Skip to content


明輝藝藏有限公司-客戶提供

明輝藝藏有限公司
明輝藝藏 – 專營相架, 畫框 及 提供專業的相片, 海報, 書畫的裝裱服務。

成立於1980年位於灣仔的明輝鏡業,現已遷往柴灣康民街10號新力工業大廈18樓, 並改名為明輝藝藏有限公司。

我們擁有逾30年專業相片及書畫裝裱經驗,秉承一貫誠信為本,品質為先的原則, 致力為客戶提供服務。 我們從歐洲及馬來西亞進口過百種不同風格的相架款式供您選擇。我們亦有從中國國地彙集優質的實木及酸枝木,並製作成獨特的畫框, 只為不同的客戶提供更多不同的選擇。

我們豐富經驗的裱畫顧問隨時準備為您提供既全面的意見,不論畫框及相架以至作品展示均能一一照顧,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明輝藝藏有限公司

T: 3565 5742

F: 3565 5743

E: mingfaigallery@gmail.com

W: www.mingfaigallery.com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年10時至下午6時
e-mail : mingfaigallery@gmail.com
Address : 香港柴灣康民街10號新力工業大廈18樓A1802室
Phone : 35655742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