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眼部油脂粒-分享

眼部油脂粒
眼部油脂粒問題?

指皮脂腺阻塞後出現黃白色、微小粒狀。原因可以是氣溫、清潔不妥使死皮積聚、使用太油膩的保養品或過度使用化妝品等。油脂粒很多時在眼肚部位出現,因為一般會使用較滋潤的精華素於眼部,其次亦常見於鼻頭和鼻翼,一些油脂分泌較旺盛的位置。要改善和減少長油脂粒的情況,最好由基本清潔和合適的眼霜開始。

如何改善脂肪粒

選擇正確的護膚品:細看自己的皮膚類型,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皮膚類型的護膚品。特別是覺得皮膚乾燥時,應確定是缺油還是缺水。如果是油脂代謝能力差的薄弱形肌膚,應選擇專為敏弱肌膚設計,含油量較低,容易吸收、以天然植物成分的保濕產品,同時配合使用能夠溫和疏通毛囊的爽膚水或精華液。通常在選用了正確的護膚品後,如果數量較少的油脂粒會在1個月內消退。

Facebook Page: V10 Plus Petit Bonheur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