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讓寶寶從0歲開始愛上閱讀-客戶提供

讓寶寶從0歲開始愛上閱讀
要培育一個愛閱讀的孩子應由胎兒期開始;出生後的共讀體驗更讓幼兒從不同感觀得到刺激,豐富生活經驗!

講者:Ms Julie Fowlkes

在早期兒童文學擁有超過40多年的國際經驗。她擁有閱讀學碩士學位,是一名閱讀專家,以推動閱讀作為終身事業。她曾經在加州許多公立學校擔任教師和閱讀專家,然後在美國各大學為教師和教育工作者進行培訓超過30年。她亦是一位作家(著作有[Reading Without Books]由Fearon Ditman:Belmont於1979年出版),並經常被邀請出席各個和閱讀有關的國際會議。Julie於2004年加入美國加州的Bring Me A Book Foundation,負責發展課程及培訓工作,她更是[兒童啟蒙老師訓練]的首席培訓導師。

上課日期:第一堂: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及

     第二堂: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晚上7:00-9:00

課程編號:620-2141103-79

學費:$600

上課地點:書伴我行(香港)基金會辦公室

     中環安蘭街11-15號中安大廈7樓

立即進行網上登記:http://www.bbcare.hk/courseform/parents.php?page=courseDetail&detailID=1432
e-mail : teresawyy@bbcare.hk
Address : 中環安蘭街11-15號中安大廈7樓
Phone : 35280063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