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香港專業教育培訓學院-客戶提供

香港專業教育培訓學院
於2003年成立國際美學培訓協會,辦學宗旨為提倡「大學教育平民化」。除了為學員提供優質及專業的教育培訓,並為畢業學員提供工作出路之外;本學院更與不同的大學團體合作,致力為學員提供海外及遙距修讀課程等多元化升學途徑,協助學員完成大學畢業的夢想。

隨着教育市場的變化,市民對辦學機構的要求日益增加,而學歷獲香港政府認可更是重要的一環。需要大學學位銜接課程的學生在本學院所佔的比重逐漸增加。成人市場、在職人士進修已經再不是本學院的主流學生來源。

有見及此,本學院於2011年改名為「國際美學及健康培訓學院」,將本學院教學範籌清晰列明以健康培訓為中心,並籌備把學院課程申請成為香港學術評審委員會資歷架構認可的課程。為了迎合教育發展的趨勢,本學院亦開始增加在中學的宣傳,為本港各中學升學及就業輔導組導師講解學院課程的優勝之處,加強與中學的聯繫。

於2014年4月成功將營養學、香薰治療及化妝課程納入為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 – 資歷架構認可第三級的文憑課程,課程編號分別為14/002828/L3,14/002829/L3及14/002830/L3。

2014年10月份,成功邀請「心理學」方面的資深導師加入學院的導師團隊,率先熱烈加推「心理治療文憑課程」,以供大眾有多一個接觸心理學課程的門檻。

為了配合可提供更多元化的香港學歷認可專業培訓課程,學院於2014年12月1日起,將由「國際美學及健康培訓學院(簡稱ICHTI)」

更改名稱為「香港專業教育培訓學院(簡稱HKPE)」。課程範疇方面,除了有多年經營的「健與美」培訓課程外,未來日子,亦會進一步引入更多符合不同市場需求的專業培訓課程,如工商管理、酒店業等,務求培訓出更多於市場上擁有專業性及競爭能力的人才。

電話:3116 8777

電郵:info@hkpe.hk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kpe.hk (歡迎按 like 讚好)

網址:www.hkpe.hk
e-mail : info@hkpe.hk
Address : 九龍彌敦道498-500號泰盛商業(油麻地)大樓4樓
Phone : 31168777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