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AnimationHK 動畫製作,宣傳短片製作-客戶提供

AnimationHK 動畫製作,宣傳短片製作
AnimationHK 提供多媒體製作。
它由六位影片製作人員、三位插畫師、兩位動畫師成立的。
由於我們是以Freelance 形式運作,製作價錢相比一般製作公司廉價得多。
我們希望讓客戶們以最低價錢獲得最高質素的產品。
另外,客戶們可以提供製作的Budget, 我們會按預算度身訂製一個最符合客戶要求的產品。
我們保證每一個短片都是獨一無二的,非模版。

特點:
1. 根據製作的難度定價,絕不會濫收費用,務求令您以最低的價錢,得到切合您的動畫。
我們也能夠為您所提出的Budget 來設計出一個最合符您要求的動畫。
2. 為您構思動畫大概的內容
3. 各式各類的動畫:婚禮動畫、教育動畫、生日祝賀動畫、節日小動畫等等……

一般製作流程:
1. 構思動畫內容 。(如:影片長度、角色數目、場景數目..)
2. 確定動畫之內容。 (透過電郵/電話/會面)*
3. 為您要求的影片定價。
4. 確定製作影片。(製作storyboard 或 由客戶提供)
5. 先付30﹪影片價格的訂金。
6. 我們將會立即動工。
7. 按照動畫內容,我們會在約一至三個月內完成您的動畫。#
8. 動畫完成後,我們會提供預覽版本的動畫,客戶可以是供1﹣2次修改。
9. 提交最終版本動畫給您。

歡迎到我們網址了解更多:http://www.animationhk.com

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有興趣,請即電郵給我們(24小時內回覆):
http://animationhk.com/contact/

*如要求專業的Storyboard, 需要另加費用。
#但如動畫內容十分複雜,我們有機會延遲完成作品的時間。

e-mail : animationhk@outlook.com
Address :
Phone :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