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Apex Design Consultants Limited (Angus)-客戶提供

Apex Design Consultants Limited (Angus)
安格斯室內設計工作室的工作原則是以客人為先,根據每位客人的個別設計需要,工程預算和工程進度表作為基礎。我們的專業設計師能提供明確的技術知識,利用有限的空間,緊逼的期限及最有限的資源,為客戶提供無限的設計意念,創造出最完美的裝飾配搭。 我們的工程人員均是本公司的直屬員工,經驗豐富及工藝精湛卓越。另本公司於國內自設有工場,使工程管理及施工得到莫大的支援,保證所有工程絕不外判,以確保我們所提供的裝修工程質素絕對優質。

Angus 於1998年畢業於正形設計學院, 修讀室內及環境設計文憑課程,在2001年畢業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修讀室內 設高級文憑課程,之後在一間建築事務所有限公司工作3年,期間參加國際金融中心入則圖,在2001年成立(Angus Design Studio)設計公司,期間為100多個客人完成室 內設計及裝修工程,公司在2009年成立(Apex Design Consultants Limited)擴建公司規模.
e-mail : contact@apexdcc.com
Address : 香港觀塘駿業街51號南達大廈22樓G室
Phone : 39012272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One Response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1. 資料更改:

    香港觀塘偉業街189號金寶工業大廈1/F, B7室

    TEL: 68553284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