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創業首選–西九龍中心車仔檔/流動車出租(短期租約)-客戶提供

創業首選–西九龍中心車仔檔/流動車出租(短期租約)
西九龍中心擁有逾一百個車仔檔,為全港最多車仔檔的商場,售賣的貨品五花八門,有時尚的首飾,
也有別具創意的精品。因此,這裡吸引酷愛掃貨的人士前來,在這裡集中搜購心頭好。

車仔檔不單是顧客的消費熱點,亦為各大小公司及有志創業人士,提供無限的商機。租金全包,設備齊全,
而且連宣傳費在內。租客只須持有香港身份証,投資小額金錢,即可以開始生意,省卻不少創業煩惱。

如果您滿肚大計,想一嘗當老闆的滋味,又不願付出大筆資金來冒險,
那麼西九龍中心車仔檔,必定是您踏出成功路的試金石。

月租由$3000起(全包)

1) 租金包括﹕租用一個總面積為 6 呎 X 4 呎的銷售範圍 ( 連擺放輪車在內 ) 、一部輪車、椅子及一個 220V a.c. 插座、管理費用、冷氣費、電費及差餉。
2) 租期最少為2-3個月,以每輛輪車計算。
3) 租戶除支付首月租金外,另需繳付多二個月租金作為按金。 所有費用需於簽署租約時繳付。當租約期滿,約4星期後無利息退回按金給租戶。
4) 申請需攜帶有關資料:
a.) 個人申請: 請帶備身份證、住址証明(有效期為三個月內)及銀行入數紙 / 支票。
b.) 公司申請: 請帶備商業登記証、身份證、蓋章及銀行入數紙 / 支票。
5) 西九龍中心商業服務有限公司保留最後之決定權,上述所列之租金、條款,本中心有權隨時作出修改,不會另行通知。

租務處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 早上十時至下午五時半
星期六 – 早上十時至下午一時正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於辦公時間與我們聯絡。

聯絡: 2360 0982/2307 9331/2729 7308 | 葉先生/楊小姐
地址:租務部: 九龍深水埗欽州街37K西九龍中心705A室

source from: http://www.dragoncentre.com.hk/html/leasing/cart.asp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One Response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1. Koyi said

    有speed dating活動及整甜品 手作班 只需$100 請電66831522梁小姐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