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晉然室內設計工作坊-客戶提供

晉然室內設計工作坊
晉然室內設計工作坊,專為大小公屋、居屋、私人樓宇等提供室內設計、裝修、清拆翻新等服務。我們的員工均具備專業資格,在策劃、工程及管理上,皆擁有十分豐富的經驗。

我們秉承經濟實惠及以客為先的服務精神,除設計、繪畫圖則外,亦提供免費上門度尺及一年免費保養服務。我們務求以合理的價格,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方案,歡迎預約及查詢。

地址:香港九龍紅墈漆咸道北423-433號怡輝大廈1樓8室
手提:(852) 9260 7596
傳真:(852) 2419 1838
電郵:info@chunyindesign.com
網址:www.chunyindesign.com
e-mail : info@chunyindesign.com
Address : 香港九龍紅墈漆咸道北423-433號怡輝大廈1樓8室
Phone : (852) 9260 7596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