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經絡操養生班

經絡操養生班

課程簡介:

  • 痛則不通,不通則痛。這是醫學廣告上的宣傳字句,但正是反映着身體的健康狀態。
  • 經脈操是利用肢體運動,來疏導經脈調節各個臟腑和改善氣血津液的運行,對減壓、纖體、美容、提高EQ及各痛症,慢性病,亞健康也有相當效果。
  • 本操動作易學易練,適合男女老幼各界人士。 1996年已列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體委主編的【中華體育健身方法】。

課程內容:

  • 全套共十八式,由十二經脈和奇經八脈組式。每課先學習經脈理論,熟悉經脈路線與臟腑關係,再進行動作練習。

e-mail : sarahcsw144@yahoo.com.hk
Address : 油麻地彌敦道469-471號新光商業大廈906室
Phone : 31889341
Price : $1,100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