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喜瑪拉雅山水晶鹽 Himalayan Crystal Salt www.familyhealth.com.hk-客戶提供

喜瑪拉雅山水晶鹽 Himalayan Crystal Salt www.familyhealth.com.hk
全家寶健康產品專門店 Family Health Centre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Whatsapps 查詢熱線 (852) 9105-8355

WeChat ID : FamilyHealthCentre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 煙廠街9號 興發商業大廈17 樓 1701 室 ( 近 廣華醫院 )

星期一至六12:00 PM – 6:0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CLOSE (個別時間,歡迎預約)

喜瑪拉雅山水晶鹽

Himalayan Crystal Salt

http://www.weshare.hk/familyhealthhk/articles/4543438

水晶幼鹽 (The Original Himalayan Crystal Salt: Fine Granulated)

由水晶石鹽手磨製造,用法方便簡單,藴含豐富的天然礦物質和水晶能量,擁有獨特的「生命」味道,比普通煮食鹽更能帶出食物的真正味道,絕對是特別為您而設的「超級食鹽」。

喜瑪拉雅山水晶鹽 (The Original Himalayan Crystal Salt)

目前,坊間不少品牌會在產品上標榜喜瑪拉雅山鹽或喜瑪拉雅山海鹽的名義;但其實,最原始的喜瑪拉雅山鹽是最健康與可口的,就如我們的喜瑪拉雅山水晶鹽一樣。

喜瑪拉雅山水晶鹽含氯化鈉(NaCl)(英文︰Sodium Chloride),更蘊含人體所需的84種天然礦物質元素,能全面提升身體各項機能的健康。

因此,它成為無數名人營養餐單的指定材料,而很多國際級著名餐廳,更認定喜瑪拉雅山水晶鹽為烹調美食不可或缺乏的「超級好幫手」。

古人留傳地球上有六大鹽。直至2005年,只有這種鹽被發現並認定為其中一種的「超級食鹽」,因它能有效提升肌膚質素和保濕度,減退疤痕,預防暗瘡,增加皮膚彈性,令肌膚保持最佳狀態。

古代的皇室貴族為了保持年輕貌美,更不斷鑽研有關喜瑪拉雅山水晶鹽的秘訣,冀望透過它令皮膚時刻保持濕潤和光澤。由於它神奇和卓越的功效,故此世界知名,深受美國、德國、瑞士、俄羅斯及羅馬尼亞等不同國家人士的歡迎。

特點:

補充電解質,平衡人體的酸鹼值

有助強化呼吸、消化、循環和神經系統

強化及滋潤器官組織

提升睡眠質素,促進腦部發育

減少水份的流失

排走身體毒素和多餘水份

含豐富天然礦物質能幫助舒緩壓力和肌膚保濕

不同鹽的分別

普通餐桌鹽(Common table Salt)

平日我們進食的普通餐桌鹽,下圖就顯示了當它儲存在我們體內時的情況。圖中可清楚看見,水晶分子的排列顯得極不自然,彼此隔離,有的甚至已呈死亡狀態。這意味著假如我們吸收了這些餐桌鹽,身體便得消耗相當能量以進行新陳代謝,而且效果往往事倍功半,既不可獲取養份,甚至會對健康造成損害。

海鹽(Sea Salt)

海鹽的水晶結構分子的排列呈不規則形狀,儘管周圍有自然礦物元素包圍著,卻又顯得彼此隔離。這種排列方式意味著,即使海鹽蘊含重要的礦物元素,身體是也無法吸收;而且更要消耗相當能量以進行新陳代謝,成效並不顯著,更會對健康造成損害。

喜瑪拉雅山水晶鹽(Original Himalayan Crystal Salt)

喜瑪拉雅山水晶鹽的水晶結構,完全看不到有陰影部分,分子排列方式十分平均;而水晶分子更與84種天然礦物質元素完全沒有隔絕的情況,呈和諧按合狀態。這說明了喜瑪拉雅山水晶鹽更易被人體吸收,配合充滿活力的水晶分子,令它作為食物時,更有助身體發揮新陳代謝的功效;毋須消耗大量能量,令成效更加顯著,對健康更為有益。

Q&A

Q:喜瑪拉雅山水晶鹽有何功效?

A:蘊含人體所需84種礦物質,能補充電解質,平衡人體的酸鹼值,有助改善呼吸、循環、神經系統和器官組織。改善睡眠質素,加速腦部發育。

Q:如何制造SOLE「鹽水精華」?

A:

步驟一 Step 1

將適量的水晶鹽放於密封玻璃瓶內,用優質水(如TRINITY礦泉水)溶解水晶鹽,蓋上密封瓶蓋。約24小時後,可觀察水晶鹽的溶解程度。當水晶鹽停止溶解,看到有水晶鹽在樽內未溶化,表示鹽溶液之濃度已達至最高點。

步驟二 Step 2

每天早上起床後,進食早餐或飲料前,飲一茶匙SOLE(讀音:so-lay),排毒功效可維持24小時。建議飲用後,不宜即時飲用咖啡、茶等利尿飲品,以免影響排毒效果,如sole太喊,可加入暖水中用。

步驟三 Step 3

每次飲用後必須密封瓶蓋,以確保鹽水精華不受污染。

如飲用完畢,可自行加水沖製。如發現水晶鹽完全溶解,表示水晶鹽份量不足,必須加添水晶鹽份量。

Q: SOLE需要拌混飲用嗎?

A: 不用。但新加入的水或岩鹽,可先攪拌才飲用。

Q: SOLE有其他用處嗎?

A: 除了每天早上飲用一茶匙,還可以作調味料及醬油使用,減少使用醬油機會。

Q:喜瑪拉雅山水晶鹽同海鹽有什麼分別?

A:喜瑪拉雅山水晶鹽是由幾億千年前的海洋蘊藏與地底的礦物質結合後形成的晶石。於二億五千萬年前,喜瑪拉雅山一帶原是一片海洋,因地殼變動而形成了現時的山脈,部分海洋深藏於數千米地底,由於海水含鹽分極高,經歷幾億年的地質變動形成了今日的水晶鹽。它蘊含84種礦物質及人體所需的元素,未如大部分海鹽般受到污染。只要將岩鹽加入水中,其蘊含豐富的礦物質和多種微量元素便會釋放。

Q:喜瑪拉雅山水晶食鹽和浴鹽有什麼分別?

A:喜瑪拉雅山水晶鹽因為是天然岩鹽,所以生產時有不同大小及顏色,其中食鹽較清潔,因為它是從鹽澗發掘,適合食用;而浴鹽則因為未經篩選,故不能食用。

Q:每天飲用一茶匙SOLE會否吸收過量的鹽份有損健康?

A:喜瑪拉雅山水晶鹽1kg含有382.61g鈉,是低鈉鹽。人體一般正常吸收多少杯超標因此每天飲用一茶匙SOLE是不會過量。並且蘊含84種礦物質及人體所需的元素,有助提升身體機能。

Q:喜瑪拉雅山水晶浴鹽有什麼功效?

A:喜瑪拉雅山水晶浴鹽是在鹽礦山開取回來,蘊含大量礦物質,除有排毒改善水腫的好處外,也可加強皮膚保濕度。 而且於新月當日浸浴,水晶浴鹽的排毒功效將達至最高峰,用一盒喜瑪拉雅山水晶浴鹽浸浴二十分鐘,身體內的毒素有效排放於水中。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Address :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 煙廠街9號 興發商業大廈17 樓 1701 室 ( 近 廣華醫院 )
Phone :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Whatsapps 查詢熱線 (852) 9105-8355 WeChat ID : FamilyHealthCentre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