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http://www.jirehhealthhk.com 富蘭 葡萄籽精華 Flora Beyond Grape Seed-客戶提供

http://www.jirehhealthhk.com 富蘭 葡萄籽精華 Flora Beyond Grape Seed
抗氧化功能

Masquelier’s® 是研究 OPC 的始創者 Dr Jack Masquelier’s ®’ 的獨有配方,擁有比維生素C強20倍及比維生素E強50倍的效能。當中OPCs能輸送電子予自由基以穩定及減低它們對細胞的破壞性。

強化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人體多種器官不可或缺的要素, 如肌肉、 筋腱、 韌帶、 牙齒、 齒齦 、 眼部及血管等。 OPC能依附在膠原蛋白上,能抑制破壞性的膠原酶, 保護體內膠原蛋白, 改善皮膚彈性。

心血管的保護

為心臟提供營養, 保持血液正常流通。

皮膚健康

減少皮膚老化, 如皺紋、 肌膚鬆弛等徵狀, 抵抗自由基對皮膚所帶來的影響。

鞏固靜脈血管

能幫助舒緩腿部血管及鞏固靜脈血管

舒緩敏感症狀

阻止組織胺的釋放, 緩解過敏

尿道感染

含有可舒緩尿道感染的蔓越莓

科學家 Dr Jack Masquelier 於1948 年發表他的博士論文有關成功抽取植物營養素, 即今天我們所認知的花青素,該萃取技術並於同年取得專利。
e-mail : wallace@jirehhealthhk.com
Address :
Phone : 28388902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