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http://www.jirehhealthhk.com Udo’s Choice3.6.9 必需脂肪酸-客戶提供

http://www.jirehhealthhk.com Udo’s Choice3.6.9 必需脂肪酸
Udo’s 3•6•9 混合油是精選的天然油, 當中富含 EFA , 是沒有經過提煉而味道溫和的健康油。 原材料全取自新鮮有機認証亞麻籽、 芝麻、 葵花籽、 月見草等, 以最微細挑選的材料提供最大的健康功效。 為確保健康油的質素, 我們選用非基因改造的大豆卵磷脂, 不會對消化系統構成影響 , 又能幫助建立健康的細胞膜, 中鍊三酸甘油脂能直接為細胞提供養份而不會團積脂肪。

Udo’s 3•6•9 混合油是以現今科技以冷壓真空精製而成, 以確保其養份得以保存及保持新鮮。 此外, Udo’ s 3•6•9 健康油以經過氮氣的茶色玻璃瓶盛載以確保衛生及減低光線對油質的影響。

人體是不能自己調節奧米加 3 和 6 的比例以達致細胞及各器官所取的養份平衡。 唯有經2:1調配的混合配方才能使身體得到充足而均衡的養份。

成份

*亞麻籽油﹑*葵花籽油﹑*芝麻油﹑*椰子油﹑*月見草油﹑大豆卵磷脂(非基因改造)﹑米糠胚芽油﹑燕麥糠胚芽油*﹑三烯生育酚

* Certified Organic 有機認證
e-mail : wallace@jirehhealthhk.com
Address :
Phone : 28388902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