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IN-CONCEPTION DESIGN & PRODUCTION -客戶提供

IN-CONCEPTION DESIGN & PRODUCTION
翱意設計及製作有限公司提供一條龍而且多元化的服務範疇。當中包括展覽會攤位設計及承建工程、活動策劃及項目管理、陳列展示用品及室內設計工程項目。

我們的市場推廣部團隊全都富有經驗的,由項目的主題概念、控制成本、設計理念、製作按裝及拆卸整個過程都可提供寶貴的意見給你。

除了市場推廣部,我們的美術設計部團隊也是富有創意和熱誠的,能提供新穎的意念給客人們以滿足日新月異的要求。
e-mail : info@inconceptpro.com.hk
Address : Flat B4, 4/F, Burlington House, 90-94C Nathan Rd, Tsim Sha Tsui, Kln, Hong Kong
Phone : (852) 3170 4389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