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Lovebird Diamond 鑽石樓上舖-客戶提供

Lovebird Diamond 鑽石樓上舖
專業及款式齊備的鑽石樓上鋪
Lovebird Diamond是一家值得信賴的樓上舖珠寶店,位於北角英皇道343號,我們備有高品質的鑽石首飾,產品更擴充至珍珠、紅寶石、藍寶石、綠寶石、純18k金首飾,讓客戶能為自己或摯愛選購最佳禮物。
我們亦可為閣下搜羅同級較佳的GIA鑽石,度身訂造理想的鑽石戒指,作為求婚戒指或週年紀念戒指。
此外,更有不少客人拿他們的鑽石到我們店舖鑲嵌,給予我們特定的款式,讓我們幫他們代鑲鑽石,並替客人順道賣出其18k金托,使到客人可以以最經濟的價錢,定期配帶不同款式,相比很多回收店,我們的收金價格是相當吸引的。
負責人(Ivan)擁有GIA鑽石文憑,相比大部份大型零售店,我們可為您提供更加專業的鑽石知識,並解說評級的專門技術、選購鑽石的技巧,例如顏色、淨度、車工、重量、測試比例及繪圖。

我們的品牌

Lovebird(愛情鳥)-由於愛情鳥本性純良,對待另一半是一生一世的,象徵著戀人之間永不分離的真愛。我們衷心透過我們優質的鑽石首飾,見證情侶間這份真摰的愛情,並秉承我司「永不分離,才是真愛」的信念。

為什麼同樣有GIA證書的鑽石,我們的價格會這麼吸引?

我們衷心以最合理的價錢讓顧客購買珠寶首飾,透過網上選定款式,立即預約看實物,較一般大型金舖便宜20-30%,因為我們以預約形式及在樓上舖銷售節省了大量零售成本,例如地舖租金、存貨壓力、店面的燈油火爉、大品牌的宣傳費用及人力成本。

幸運地,Lovebird Diamond致力提供同具質素保證的鑽石首飾,及附有GIA國際認可證書的鑽石,而GIA是現時最具權威的獨立鑽石監定機構,我們更歡迎閣下把鑽石交予GIA官方鑑證室進行覆檢,保證您選購的鑽石貨真價實,同時亦為你挑選同級中較佳的鑽石。

Website: www.lovebirddiamond.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birddiamond
Tel: 2335 5900 (梁生)
e-mail : cs@lovebirddiamond.com
Address : 北角英皇道343-347號新達大廈(Solo Office)2樓202室
Phone : 23355900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One Response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