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褐抑定 褐藻醣膠 Oligo Fucoidan (550mg 60粒) www.familyhealth.com.hk-客戶提供

褐抑定 褐藻醣膠 Oligo Fucoidan (550mg 60粒) www.familyhealth.com.hk
全家寶健康產品專門店 Family Health Centre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Whatsapps 查詢熱線 (852) 9105-8355

WeChat ID : FamilyHealthCentre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 煙廠街9號 興發商業大廈17 樓 1701 室 ( 近 廣華醫院 )

星期一至六12:00 AM – 6:0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CLOSE (個別時間,歡迎預約)

http://www.weshare.hk/familyhealthhk/articles/4538038

大自然給您最好的營養補充食品

台灣褐藻醣膠

產品名稱 : Hi-Q Fucodian 藻寡醣

主要成份 : 褐藻 (岩藻糖 Fucose) 萃取物精華

包裝內容 : 550 亳克(mg)x60 顆膠囊,押出式鋁箔,裝整盒含有33克

原生產地 : 台灣

產品來自 : 台灣行政院農委會水產試驗所屬於政府機構的研發單位因此對於品質會更嚴謹

由 行政院農委會水試所 研發的 FUCOIDAN 藻寡醣

應該會比使用資料不完整的產品更能讓人放心吧

來自大海的超級食物

現代醫學發現長壽的秘密,來自大海的超級食物褐藻醣膠

有一種取自海蘊和裙帶菜的孢子葉以及海帶褐色海藻中的黏滑成分,其化學分子是一種以 (硫酸岩藻糖) 為主的多醣體。

主要是為岩藻糖的聚合物,它是一種水溶性食物纖維,經常被稱之為 (褐藻醣膠) ,它能增強免疫功能、抑制血管增生、並且可以引誘下正常的細胞產生誘導凋亡或稱為細包自殺作用 (Apoptosis),因此具有抗腫溜的能力。

岩藻糖的主要生理功能 :

• 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或轉移

• 調節免疫機制

• 預防呼吸道感染

• 維護腎臟功能

• 保護皮膚,調節膠蛋白的生成

• 神經傳導

褐藻糖膠每天的用量說明

每天 Fucoidan 褐藻糖膠 (藻寡醣) 的用量大約如下

每粒以 550 mg 計算

• 一般保養 2-3粒

• 機能保養 4-6粒

• 加強保養 6-8粒

• 密集保養 8~12粒

• 最高建議~每天16粒( 食用方法:早晚各8 粒 )

PS: 依據研發單位的實驗數據,考慮到每一個人的體質∼體重∼吸收效率∼健康狀況都不相同,因此建議採用超量一倍(每天16粒)的食用方式,以免因以上變數而產生分量不足以達到預期,反而形成浪費。

如經過一段時間感覺不錯的話,即可逐步減少用量,這種方式反而會更加經濟。

藻寡醣味道~微甜( 糖尿病患者也可安心使用的 )

如吞嚥困難的話~可以將膠囊打開把粉末倒入口中,再用水食用

或是將粉末加入果汁~牛奶等流質食品都是可以的

常見問題

1. Fcoidan每天的使用量應該是多少?

A:一般保養2∼3粒,機能保養4∼6粒,加強保養6∼8粒,密集保養8∼12粒,最高用量16粒(早晚各8粒)空腹食用,腸道吸收的效果比較好。

2. .如果Fucoidan有效的話,那麼是不是多食用些海藻就可以了呢?

A:1公克的Fucoidan來自4至5公斤的天然海藻,

因此如果只是一般的保建需求,多吃海藻是不錯的。

但如果是強化保養的需求,一天算起來要吃到好幾公斤的海藻,這就不太實際了。

況且直接攝取天然海藻,還要擔心是否有海水重金屬汙染的問題。   

因此∼食用經過萃取的fucoidan,既方便也安心。

3. 食用Fucoidan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呢?

A:fucoidan來自天然食品的萃取,因此不會有任何的副作用。

也不像一般使用保健食品時會產生的好轉反應(瞑眩反應),反而讓使用者更不舒服。

一般來說只有兩種現象有可能發生

1。軟便或是輕微腹瀉,這是因為Fucoidan含有天然纖維,只要減量即可避免。

2。晚上睡不著,這是因為體力好了之後,需要的睡眠時間相對減少的關係,如果真的不習慣,僅需將晚上的用量減少一些,改到中午餐後即可了。

4.fucoidan可以用喝的嗎?

A:可以把fucoidan粉末加在果汁,牛奶等流質飲料中喝的。(冷熱皆可)

5.可以和其他健康食品、藥物一起用嗎?

A:超低分子Fucoidan是從天然海藻中提取的,就和食用天然海藻一樣,即使和其他健康食品一起食用也沒關係。

6.食用Fucoidan一般會出現什麼明顯反應呢?

A:食用Fucoidan1∼2周後,飯量有增加了,體力轉好了。

7.身體在哪些狀況時,可以食用fucoidan嗎?

A:fucoidan是來自天然海藻萃取的食品,不管哪一種狀況的朋友都是可以用的

8.Fucoidan能被人體完全吸收嗎?

A:能!因為Fucoidan的分子量已經被加工到了550道爾頓以下,甚至可以被口腔直接吸收。

9.是什麼味道?容不容易讓人接受?

A:Fucoidan的味道是微甜的,對胃腸道沒有任何刺激,並且將Fucoidan的分子量控制在550以下,解決了過去多糖體不易被人體吸收的難題,極大地提高了人體的吸收利用率,其吸收率高達98%以上,所以人體不但容易接受並且吸收好。

10.我的胃腸道功能很差,吃了能吸收嗎?

A:Fucoidan的粉末直接倒入口中,透過口腔吸收的效果也非常快速。

11.食用Fucoidan時,能同時服用降壓藥嗎?

A:可以的。但在食用時建議最好間隔30分鐘以上。

12.哪邊產地的褐藻糖膠效果比較好呢?

A:褐藻糖膠中最重要的成分其化學結構都是由 「 硫酸岩藻糖 」所構成,之雜聚多醣體就如同維他命C,雖然有不同產地∼不同品種的水果,但影響的只是維他命C的含量,這跟生產的成本有關但維他命C的作用都是一樣的不同產地的褐藻糖膠只要是用萃取的方式來提煉。其效果都是一樣消費者真正要關心的應該是化學結構式由「 硫酸岩藻糖 」所構成之雜聚多醣體含量夠多? 這才是要細心比較的地方喔!

13.別家公司有專利, 你們沒有, 是否表示品質比較差呢?

A:其他公司的專利都僅僅表示它們的<生產方式>與別人不同

但 沒有一間公司 擁有<褐藻糖膠成分>的製造專利

也不代表其品質就比別的廠牌優秀產品是來自屬於政府機構的研發單位因此對於品質會更嚴謹

同時水試所在國際學術界享有盛名也代表其研發的能力受到肯定更是台灣唯一擁有對於消費者而言真正要比較的還是在於>>是否是在台灣 有合法正式營運 的公司>>是否有通過台灣 < 國家品質安全 SNQ認證 >

1) 褐藻糖膠 真正的成份純度 有多少 ?

2) 價格是否划算 ?

3) 是否能夠證明不含<重金屬汙染>,特別是<砷>的含量是否有超過台灣法規標準 ?

如果不能夠符合以上原則,就算有特殊的生產方式專利,使用上也不會安心吧 !

< 國家品質安全 SNQ認證 >

注意:

歡迎會員查詢及代訂

本系列產品為健康食品,並非藥品,正常情況下食用不會有副作用,如果對海藻食品有敏感則要謹慎使用,使用前可參考醫師意見

本系列產品含有大量的植物性纖維,服用後可能會有出現多便現象,但對身體並無害。

免責聲明:本產品並無根據 或 註冊及接受相關評核,因此本產品只適用於保健用途,並不能取代任何醫生處方的藥物。

更多褐藻醣膠參考資訊

台灣褐藻醣膠發展學會

http://fucoidan.org.tw/

http://www.fucoidan.org.tw/intro.asp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Address :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 煙廠街9號 興發商業大廈17 樓 1701 室 ( 近 廣華醫院 )
Phone :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Whatsapps 查詢熱線 (852) 9105-8355 WeChat ID : FamilyHealthCentre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One Response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1. Jessica said

    Where can I buy?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