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ProBion 歐洲益生菌 全家寳有售 www.familyhealth.com.hk-客戶提供

ProBion 歐洲益生菌 全家寳有售 www.familyhealth.com.hk
全家寶健康產品專門店 Family Health Centre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Whatsapps 查詢熱線 (852) 9105-8355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 煙廠街9號 興發商業大廈17 樓 1701 室 ( 近 廣華醫院 )

星期一至六12:00 PM – 6:0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CLOSE (個別時間,歡迎預約)

ProBion 瑞典專利獨特配方藥片裝益生菌

http://www.familyhealth.com.hk/index.php?sp=&p=1&cat0=43&cat1=190&cat2=321&s=6f57c0a8f5db568a56b3cf54beaafb06&lang=big5

益生菌的功效

1) 對抗腸道致病菌,抑制腸內腐敗

益生菌在腸道進行發酵,分解醣類,產生乳酸或醋酸,使腸內環境保持酸性,因而抑制腐敗菌的增生。

2) 幫助消化

許多菌種可以產生消化酵素,幫助分解我們吃下去的食物。

3) 改善腹瀉

抗生素相關性腹瀉(AAD):是由於服用抗生素導致腸內菌群紊亂,抗生素在大量撲殺壞菌的同時,也大量撲殺了益菌。因此可採用益生菌製劑來恢復腸道正常菌群,透過改善腸道屏障功能和免疫刺激作用來健全保護機制,透過合適的、恰當的免疫反應來維護宿主健康,臨床上也達到良好的效果。

4) 改善乳糖不耐症

益生菌會消化乳糖及某些種類的纖維質。一些乳糖不耐症患者喝牛奶容易有脹氣、腸胃不舒服等症狀,益生菌可先把乳糖或寡糖分解成小分子,等於把人體難以消化的物質先進一步消化;所以乳糖不耐症的患者喝優酪乳等奶製品比較不會發生腸胃不適等症狀,因為其中所含的益生菌已先降低了奶類本身的乳糖含量,益生菌在腸胃道中生存,又可降低喝其他奶製品時因乳糖產生的不適。

5) 降低血清中的膽固醇濃度

益生菌能使有害的低密度脂蛋白降低,使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上升。抑制肝膽固醇生成、促進體內膽固醇的排泄,並藉由益生菌本身的同化作用,將腸道內的膽固醇同化,組成益生菌體的細胞膜或細胞壁內,達到降低膽固醇的效果。

6) 降血壓

經發酵牛奶之蛋白質會被乳酸菌分解成具有抑制 Angiotensin-I Conver-ting Enzyme (ACE)活性的多肽,具有降低血壓的效果。

7) 改善免疫功能及提升抵抗力

過敏性疾病是一種免疫疾病,是人體內的免疫功能失調,出現不平衡的狀況。有過敏體質的人,當過敏原進入體內,會誘發身體免疫系統朝第二型T細胞(TH2)免疫反應,T細胞會釋放細胞間白素4、5、9、13,讓免疫B細胞製造更多免疫球蛋白E(IgE),黏附在肥大細胞上,再遇過敏原時,過敏原會黏附在免疫球蛋白E上,共同作用後,肥大細胞會釋放發炎介質,這些發炎介質會影響呼吸道或皮膚產生發炎反應,導致過敏症狀發生。例如:過敏性鼻炎、氣喘、異位性皮膚炎及蕁麻疹等。而人體75%的免疫組織集中在腸胃道附近,維護腸道健康可以減低過敏疾病的發生及強化身體的免疫系統。而部分益生菌能刺激TH1淋巴球分泌珈瑪干擾素,抑制TH2淋巴球的增生與活化,進而緩解過敏症狀,並增強免疫力。

8) 降低幽門螺旋桿菌感染

胃幽門螺旋桿菌容易破壞胃黏膜表層,造成胃發炎等疾病。有體外試驗等研究發現,某些益生菌可在培養皿中抑制胃幽門螺旋桿菌的生長。後來也有人體試驗發現,雷特氏B菌、乳酸桿菌等益生菌,有抑制胃幽門螺旋桿菌的作用。其可能的機轉是,益生菌在腸道中釋放免疫調控物質,經血液到胃部,而抑制了胃幽門螺旋桿菌的生長。也能減少十二指腸潰瘍等消化性潰瘍的發生。

9) 製造維生素,促進鈣吸收

益生菌在腸中會製造維生素B1、B2、B6、B12、E、K、生物素、泛酸、葉酸及菸鹼酸。益生菌會分解牛乳蛋白質。生成特殊胜肽,能幫助鈣吸收。

10) 抗老化,預防老人癡呆

益生菌能清除自由基,吸收重金屬等各種腸內毒素,並且改善排便,避免體內毒素累積,有效延緩老化。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Address :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業大廈17樓1701室( 近廣華醫院)
Phone :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or Whatsapp (852) 9105-8355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