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韓國RI+DA生物微針 緊緻再生眼精華 -客戶提供

韓國RI+DA生物微針 緊緻再生眼精華
韓國RI+DA 生物微針~緊緻再生眼部精華~~高科技微針眼部精華干細胞活化剂,全球領先的專利技術成分。作用於緊緻眼部肌膚,塑造光滑潤澤眼肌。真正含有egf-上皮生长因子,為眼部提供紧緻,彈力抗皺,保濕滋潤讓眼部肌膚更細膩。

RI+DA 生物微針“緊緻再生眼精華”干细胞活化劑,生物微針成分,微針美容目前是韓國最新崛起的一項微整美容届信創舉,紅遍韓國江南美容院線,微針美容的原理是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再生,打開皮膚通道,短時間内創造萬個微细管道,修復肌膚基底真皮層,解決顽固肌膚問題!針對痘印,痘坑,眼部黑色素沉淀,淡化黑色素,增強肌膚角質層,活化真皮細胞及加快增長

初期使用RI+DA 生物微針“緊緻再生眼精華”干细胞活化劑,在眼圈周圍,和臉部幾個明顯的痘印處使用,使用時像細小的針插一样,非常輕微刺痛,反复按摩有一點點發熱及泛紅,這都是微針干細胞起的作用,刺激你的真皮層,在使用過後12~24小時是它發揮的高峰期,接着你會每天發現自己局部黑色素嚴重的地方,慢慢開始淡化了,絕對很新鮮很神奇的感覺,而且對於肌膚毛孔收縮特别明顯!

堅持每天使用RI+DA 生物微針“緊緻再生眼精華”干细胞活化劑,反复按摩5-10分鐘,一天2次,通過微刺激真皮層的過程中傳導氧氣复合體,促進血液循環,並使蛋白質與脂肪為能量源,為肌膚内部提供氧氣,促進真皮再生,加強細胞活化,复合體内氧氣細胞傳導,促進新的細胞再生,同進讓血液中蛋白質脱离酶素,代謝陳舊的死細胞。有助抵抗衰老,预防皺紋、减少雀斑及受损肌膚修复功能,避免及预防肌膚提早出現衰老現象,帮助肌膚形成天然透明保护膜。帮助肌膚回复生机,增加彈性,每天使用可為肌膚带来顯著的自然潤澤、亮白幼嫩

使用方法:潔面後–》爽膚水–》RI+DA 生物微針~緊緻再生眼部精華 –》眼霜
e-mail : icy.ice515@yahoo.com.hk
Address :
Phone :
Price : 99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