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念珠菌 www.familyhealth.com.hk-客戶提供

念珠菌 www.familyhealth.com.hk
全家寶健康產品專門店 Family Health Centre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WhatsApps 查詢熱線 9105-8355

WeChat ID : FamilyHealthCentre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 煙廠街9號 興發商業大廈17 樓 1701 室 ( 近 廣華醫院 )

星期一至六12:00 PM – 6:0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CLOSE (個別時間,歡迎預約)

腸乾淨沒有病(嚴浩)

讀者中不少人有念珠菌,當免疫系統低下,壓力、飲食雜亂無章,體內環境成為酸性的時候,念珠菌就成災了。每天服用一到三粒生蒜頭泡水(參考昨天文章)可以控制念珠菌,如果無法服用生的,可以把蒜頭蒸熟後服用。雖然蒜頭是腸道中益生菌的食物,但不建議一次吃太多,每天一到三粒,長期吃。喉嚨發炎、咳嗽、有痰的時候,蒜頭水有緩解作用;每天服用蒜頭水有效預防感冒。

益生菌數量不夠,腸道的環境就被有害的菌類霸佔,腸漏症(經常拉肚子)就是這樣形成的。緩解方法:改變飲食(參考昨天的文章),同時每天吃一種叫Kefir的乳酪,這種乳酪不容易買到,請自己去一些高檔的超市找一找。每天吃發酵的食物很重要,譬如日本超市的納豆,韓國泡菜Kimchee,自己做的四川泡菜,印度乳酪Lassi,自己做的酸椰菜。不可以吃白麵粉做的食物,譬如麵包、糕點、麵、麵筋……不可以吃加了糖、水果味之類的乳酪,不可以喝益力多,戒甜品,少肉。

剛開始服用蒜頭水的時候會肚脹、拉肚子,要堅持,長期定量食用對腸漏症有明顯緩解作用。

這個吃法還可以舒緩自閉症、讀書障礙症、多動症,濕疹、牛皮癬,癌症(要戒肉)。腸道健康太重要了,腸道健康就是腦細胞健康,就是皮膚健康,就是心血管健康。有讀者來信問吃甚麼可以改善情緒病,也有問每天都疲乏,有甚麼方法改善,這全都與腸道乾淨有直接關係。想減肥、美容,也全都從腸道乾淨開始。

想了解相關健康產品

詳情請到以下網址參考

瑞典有機蒜頭水 Organic Garlic Juice

http://www.familyhealth.com.hk/index.php?p=6&ev=&id=449

ProBion 瑞典專利獨特配方藥片裝益生菌

http://www.familyhealth.com.hk/index.php?sp=&p=1&cat0=43&cat1=190&cat2=321&s=846e4512d2c1415bc5cecc682a50afa3&lang=big5

鹼牲調節劑

http://www.familyhealth.com.hk/index.php?p=1&cat0=69&s=846e4512d2c1415bc5cecc682a50afa3&lang=big5

布緯食療

http://www.familyhealth.com.hk/index.php?p=1&cat0=77&s=846e4512d2c1415bc5cecc682a50afa3&lang=big5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Address :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 煙廠街9號 興發商業大廈17 樓 1701 室 ( 近 廣華醫院 )
Phone :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WhatsApps 查詢熱線 9105-8355 WeChat ID : FamilyHealthCentre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