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椿油是甚麼 www.familyhealth.com.hk-客戶提供

椿油是甚麼 www.familyhealth.com.hk
全家寶健康產品專門店 Family Health Centre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Whatsapps 查詢熱線 9105-8355

WeChat ID : FamilyHealthCentre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 煙廠街9號 興發商業大廈17 樓 1701 室 ( 近 廣華醫院 )

星期一至六12:00 PM – 6:0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CLOSE (個別時間,歡迎預約)

CARIS FOOD 有機初榨冷壓野生山茶花籽油

特級冷壓初榨山茶花籽油 (500ml)

http://www.weshare.hk/familyhealthhk?category=84148

含豐富 Omega 3, Omega 6, 維生素E、茶多酚、葉綠素和山茶甙

1) 不飽和脂肪酸高達90%,為各種食用油之冠,有 “東方橄欖油” 之稱

2) 李時珍《本草綱目》:「茶籽。主治喘急咳嗽,去痰垢。」具止咳功效

3) 有助降血脂、降壞膽固醇、降低血液粘度、疏通血管

4) 有助補益肝血虧損、自古野山茶油就叫「坐月子油」,比起當歸、人參一類的補品,野

山茶油更有效

1) 止咳、通便

2) 潤膚、護髮

3) 冒煙點高達 485℉ ,穩定性高,不易變質。適用於煎、煮、炒、炸、拌等各

4) 種料理方式,特別適合中國入高温煑食。

5) 分子結構細小,油的黏附性低,減輕厨房油煙,減低患肺癌機會

6) 100% USDA美國有機認證、初榨、冷壓

7) 90% 茶花籽產於中國, Caris山茶花籽選取野生高質茶花籽,經美國USDA驗證,

8) 100%有機,嚴格品質把關,確保質素

功效:

1) 茶籽油中的茶多酚和山茶甙,有效改善心腦血管疾病、降低膽固醇和空腹血糖、抑止甘油三脂的升高,對抑制癌細胞,有明顯的功效,是真正的純天然綠色食用油。

2) 茶籽油可以疏通毛細血管和動脈血管,增大血管輸血截面,軟化而且滋潤血管,恢復彈性,使血管保持年輕。

3) 治肝血虧損 (肝血虧損特徵: 臉色枯黃、心悸、容易疲勞、四肢冰冷、麻痺、皮膚粗糙,沒有彈性、月經量少,以致閉經)。肝氣足,雙目滋養,視力也會好。

4)有「坐月子油」的美譽, 比起當歸、人參一類的補品,茶籽油更有滋補效益。孕婦在孕期食用茶籽油不僅可以增加母乳 ,對胎兒的正常發育十分有益。

5) 嬰幼兒及兒童食用茶油可利氣、通便、消火、助消化,對促進骨髂等身體發育很有幫助。

6) 解毒消炎、鎮痛、潤腸、對咽喉疼痛、咳嗽,有一定效用。

7) 是所有植物食用油中脂質最接近人體的植物油脂,是優良的抗氧化、抗衰老品。

8)與人體天然的油酸相近,容易滲透皮膚的表、內層,滋潤而不油膩,可抗紫外光,防止曬斑及去皺紋,被視爲護膚護髮的聖品。

9) 滋潤頭皮,讓頭髮變得盈潤光澤,能預防斷髮、脫髮。

茶花籽油,又名苦茶油,歷屬皇家貢品。

原料採自連綿群山的野生油茶籽。

山茶果生長期達十三個月,從開花到成熟採摘經歷冬、春、夏、秋四季,是純天然高級木本食用植物油。

伊甸園山茶花籽油,完全採用精選山茶花籽首榨而成,是既安全,又有營養價值的綠色保健木本植物油,與其他食用油相比有以下四大優點:

1. 不飽和脂肪酸含量最高93%,飽和脂肪酸較低。

2. 含有鈣、鐵、鋅、維生素E等微量元素

3. 亞油酸與亞麻酸接近4:1比例。

4. 含茶多酚、總黃酮兩種保健成份,堪稱為油中珍品。

「油拔法」

源自:印度古方

原理:舌頭上很多穴位聯繫到心,肝,脾,肺,腎,膀胱,小腸,胃,大腸和脊椎。而油拔法刺激了穴位的氣脈,從而起到治療的作用

功效:非針對某一個特定的病,而是從整體上讓人重新恢復健康。但最顯著的療效是治療牙齒鬆,牙齦流血,同時也能做到美白牙齒。

用法:

(一) 早上起床,空腹末刷牙,連水也還沒喝,含10ml(約一湯匙)的冷壓初榨山茶花籽油

(二) 安靜的坐著,把油在齒間游來游去約15-20分鍾,但不需急或用力

(三) 然後把油吐出(若油非呈稀的奶白狀,可能是時間不夠長或油量太多)

(四) 然後漱口(最好用盬水)

**每天可以多做一到兩次,但第二次開始須在餐後4小時,又或在喝任何飲品後等—小時**

其他備註:

–妊娠,經期或哺乳期均可進行

–戴假牙人士需取下假牙

–過程中可能會想打噴嚏或咳嗽,此時要放鬆慢慢做,以減彽刺激。如果仍無法仰制,吐掉油,用新鮮的油重新再做。

–如果痰湧進嘴, 吐掉被污染的油, 用新鮮的油重新再做。

– 如有大小便的衝動,是由於油拔前沒有排清,可以索性坐在馬桶上做。

**在身體恢復以前,原來的癥狀有一段時間會有惡化跡象乃屬正常,不要貿然停止,這說明身體在恢復中**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Address :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業大廈17樓1701室( 近廣華醫院)
Phone :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or Whatsapp (852) 9105-8355 WeChat ID : FamilyHealthCentre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