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香港秘魯瑪卡 www.familyhealth.com.hk-客戶提供

香港秘魯瑪卡 www.familyhealth.com.hk
全家寶健康產品專門店 Family Health Centre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WhatsApp 查詢熱線 9105-8355

WeChat ID : FamilyHealthCentre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 煙廠街9號 興發商業大廈17 樓 1701 室 ( 近 廣華醫院 )

星期一至六12:00 PM – 6:0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CLOSE (個別時間,歡迎預約)

有機瑪卡粉 Organic Maca Powder 200g (Caris Food)

http://weshare.hk/familyhealthhk/articles/4538679

Caris Food有機瑪卡粉

Caris Organic Maca Powder 200g

1、抗疲勞、增強精力、提昇腦力、體力

2、改善性功能,增加精子數量,提高精子活動力

3、調節內分泌系統,平衡荷爾蒙

4、補腎壯陽, 陽痿早洩, 性功能障礙

5、調節內分泌,對抗更年期綜合症

6、增強免疫功能,改善亞健康狀態

7、 舒緩壓力,改善抑鬱症狀

8、有機認證

9、印加人的超級食品

10、也適合猶太,素食者

成分:

經過認證的有機瑪卡

建議用法:

可用于冰沙、奶昔和茶;麥片和酸奶;能量棒

食用建議:

將(1至2茶匙)=(約5至10克)與喜愛的果汁飲料混合 (一天可食用2次)

MACA 瑪卡 是咩黎

MACA(瑪卡)

蠻哥來自秘魯高山,海拔四千多公尺的高地,由於荒寒貧瘠,幾乎是寸草不生,但在這絕地裡卻唯獨蘊育出一種奇花異果『印加之寶』-MACA(瑪卡,又稱:甜菜根);是安地斯山區唯一的字花科種植物,雄性葉大,雌性葉小,花呈串狀,果實為開裂的短角果,為有性繁殖植物。數千年來一直被印加人看做是安地斯山神賜的禮物。

其根莖富含豐富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蛋白質、鈣、磷、鋅、維他命B1、B2、B12、C、E等等,特別是根部具有增強體力的功效。它具有提高免疫力的功能,用於肉體及精神疲勞、營養不良、記憶力減退等症狀。也被拿來舒解壓力所引起的症狀,如今在許多運動補充品和恢復體力的配方中都可見這項藥草。

美國的天然療法師常使用蠻哥來治療長期疲乏症侯群,增強體力。另外,它對男女更年期障礙、月經不順、經痛和全身酸痛也有效,並且使性能力活性化,精力增強作用。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Address :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 煙廠街9號 興發商業大廈17 樓 1701 室 ( 近 廣華醫院 )
Phone :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WhatsApp 查詢熱線 9105-8355 WeChat ID : FamilyHealthCentre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