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HKYWCA — Family Wellness Centre 準父母支援小組

HKYWCA — Family Wellness Centre
“2在3之前” — 準父母支援小組

正懷孕的你和丈夫的心情一定很特別,有開心、期待,又有擔心、辛苦等…期望小生命的來臨,大家除了注意健康和各物資的準備外,有否想過為自己的婚姻關係(即孩子的家)去作預備?成為爸爸/ 媽媽的你如何與配偶一同踏進婚姻的另一階段?對孩子來說,在你們身上得到什麼才是最寶貴、最重要?期待在此小組與大家一同探索…

曰 期:2012年11月3、10、24日及12月8日 (逢星期六,共4節)

時 間:2:30 pm ~ 5:30 pm

內 容:透過不同形式的體驗活動和分享,一同為婚姻進入另一階段作準備。

對 象:已懷孕的夫婦(必須夫婦一同參加)

收 費:(每位)會員 $ 550/ 非會員 $ 600

導師/負責人/講員:謝韻姿姑娘

備 註:

1) 每節小組均有小量茶點供應。

2) 請於報名時填寫預產期作活動準備用。

3) http://fwc.ywca.org.hk

e-mail : fwc@ywca.org.hk

Address : 66 Begonia Road, Yau Yat Chuen, Kowloon Tong, KLN

Phone : 3443 1601

Posted in 健康資訊-專題文章. Tagged with ,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