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樂匯養生中心

主要提供太極、氣功和運動處方指導

職業病、白領疾病、慢性病、退化、勞損等之調養方法。

希望能夠科學的學習太極和氣功,讓中國傳統養生文化得以正確的傳承和幫助都市人提升健康,貯備更多的正能量,讓我們的運動更具科學化和個性化。

中心中運動人體科學碩士擔任導師。導師具中國傳統養生文化之優良素養,又有西方科學的嚴謹和系統性。讓傳統文化優勢得以科學的發展。正確的指導不僅僅可以幫助我們更健康,也可以有效減少不必要的損傷和傷害。

e-mail : joyful_union@yahoo.com
Address : 九龍.佐敦.彌敦道328-342A儉德大廈11字樓E室(長樂街或西貢街入口)
Phone : 34800085
Price : 80-350

zp8497586rq

Posted in 健康資訊-專題文章.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