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經穴激活系統療法

廿一世紀醫療新突破 –  經穴激活系統療法

「經穴激活系統療法」簡介

  • 經穴激活系統療法,借鑒中醫針灸對於經絡的作用原理和汲取現代生物醫學對於人體的研究成果,將人體的穴位、經絡分為不同的經穴組合。然後運用現代電子脈衝技術,系統地激活人體的經絡穴位,全面疏通人身經脈通路,促進人體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提高自身免疫力,改善血液的質素,從而達到「血行百病除」的防病治病的目的。另一方面,經穴激活系統療法亦能激活植物神經功能,對內臟功能、血液循環系統、內分泌系統、免疫代謝功能等均有改善功效。

「經穴激活系統療法」的原理
1.    因應所需治療的疾病,將人體的穴位、經絡分為不同的經穴複合的組合
2.    透過「易奇生物化低頻脈衝治療儀」的脈衝高頻對適當的經穴複合的組合作出刺激
3.    使氣血通過經絡的傳注,激活經絡和穴位的調節作用,帶動血液於患處及相關的臟腑中強化流走,高度發揮經絡及穴位的生理功能

  • 調整和恢復各臟腑系統的關係和機能
  • 促進人體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
  • 營養相關的臟腑
  • 提高人體免疫系統的功能
  • 改善血液及內分泌的素質
  • “血行百病除”,達致治病強身的功用

經穴激活系統療法的生理作用

1.  改善內臟功能
2.  促進血液循環
3.  提升免疫能力
4.  消炎消腫止痛
5.  強化骨骼肌肉
6.  消除肌肉酸痛
7.  促進新陳代謝
8.  活化組織再生
9.  調節內分泌功能
10. 降壓作用
11. 安眠作用
12. 抗癌作用

「經穴激活系統療法」的特點

1.    簡單安全快速
2.    無創性:與傳統針法刺透皮膚相比,經穴激活系統療法不必刺破皮膚,通過脈衝的作用刺激經絡穴位,達到針灸”得氣”的功效。
3.    深度和強度的可控性:傳統的針法由於工具的限制,無法直接作用於臓腑,故一般通過對穴位的刺激,以調節臓腑功能。而經穴激活系統療法不僅可以刺激穴位,還可以透過皮膚、肌肉,傳達到人體的深層,直接作用於臓腑,對其進行調節。同時,經穴激活系統療法依靠電磁脈衝的深度穿透性和強度可調性,實現了從淺弱刺激到深強刺激的自由運用,真正達到了外治皮肉,中療筋骨,內調臓腑的功效。
4.    安全性:人體不同的部位可接受的刺激強度各不相同,經穴激活系統療法的電磁脈衝頻率、強度均設定在人體可接受的安全範圍以內,只要合理運用,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傷害。

Posted in 健康資訊-專題文章.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