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unBites健康穀物脆片-百事食品

Sunbites$20∏q¶°¨vΩµª¥πTßπΩZ0817_o

全新SunBites健康穀物脆片 (SunBites Multigrain Snacks)零食新品味—百事食品推出全新SunBites健康穀物脆片

三種清新陽光滋味 隨時隨地滿口健康體驗

節慶應酬浪接浪、工餘課後抖一抖,如何能夠滿手、滿口零食之餘,又能體現絕對的個人健康品味?百事食品將於新一年推出全新SunBites健康穀物脆片 (SunBites Multigrain Snacks),為酷愛「脆」味的妳、你、您帶來陽光般的清新健康滋味!

進一步緊貼顧客對健康零食日益提升的需求,SunBites健康穀物脆片自09年登陸台灣以來,迅即風靡全寶島。是次SunBites勢以粉色高雅包裝再下一城,由在豐沛陽光孕育下的五種優質殼類︰燕麥、全麥、玉米、大麥及長米,配搭精選香料與頂級乳酪所製成,絕佳風味在口中碰撞出香、酥、脆的多層次美味,隨時隨地帶來滿嘴不可思議的健康滋味。

全新SunBites健康穀物脆片含豐富天然的營養與纖維,熱量較市面一般同類型產品少18%*,脂肪少48%*,並不含反式脂肪,不經多餘加工,保留天然殼香,讓有要求的消費者吃得更輕鬆健康,啟動健康零食新革命。三種口味均予人與別不同的感受,無論派對、聚會、午後、小憩……讓「脆」味感覺洋溢一整天。

*以每份量 (25g) 與Lay’s原味薯片同等份量比較

全新SunBites健康穀物脆片 (SunBites Multigrain Snacks)

  • 芝士味 (Sunny Cheese Flavor)

Unknown

歐陸陽光風味,天然發酵、香醇濃郁的芝士,配搭酥脆的殼物片,帶來陽光美味新體驗 — 是派對、觀賞足球、電影時的最佳戰友。

  • 紫菜味 (Seaweed Flavor)

Unknown-1

蔚藍海岸風味,精選海苔佐以淡鹽提味,點綴在殼物片上,海岸風情與殼香,帶來新鮮鬆弛的多層次美味 — 是工餘午後Tea一Tea,提振精神、補充能量的加油站。

  • 洋蔥輕酪味 (Italian Onion & Light Cream Flavor)

Unknown-2

嚴選田園頂級紅洋蔥與乳酪調製,自然的乳酪原味融合新鮮香甜的洋蔥味,帶來豐富天然的口感與清新美味享受 — 甜蜜的粉紅包裝配以香濃的風味,是OL平衡工作與休息的致勝錦囊。

*產品淨重︰40克 (售價︰HK$6.9)

*銷售點︰惠康、百佳及各大超級市場

五種殼類的好處

  • 燕麥

Unknown

含豐富維生素及鐵、鋅、鎂等礦物質,含不飽和脂肪酸及豐富膳食纖維,能降低膽固醇及有效防止心血管疾病。

  • 全麥

Unknown-1

有穀皮、胚芽和胚乳三部分,充分保留營養,有助保護心臟。

  • 玉米

Unknown-2

含豐富膳食纖維,含量比大米、麵粉高6至8倍,可刺激腸道蠕動,有效防治便秘;又含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能促進大腦細胞正常代謝。

  • 大麥

Unknown-3

是一種低鈉、低脂的健康食物,能促進腸道蠕動;並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膳食纖維、維生素及礦物質等,其營養成分絕對符合現代健康要求。

  • 長米

Unknown-4

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質、適量脂肪、礦物質、維生素及纖維等;蛋白質可促進體內身新陳代謝,維生素B群可改善經痛、偏頭痛及貧血等症狀。

*此新聞稿由博領公關策劃 (Blink Events & PR Consultant) 代百事公司食品發放。

(想知道自己fit唔fit?想知道自己要減幾多磅?請即用我們的減肥工具吧!)

Posted in 健康資訊. Tagged with ,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