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SIM 誠意獻上情人節精選禮物 為摯愛送上貼身又貼心的呵護

OSIM 誠意獻上情人節精選禮物 為摯愛送上貼身又貼心的呵護

由內至外全方位舒緩疲勞、調整身心 以最美狀態示人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快到,又是時候向摯愛表達濃濃愛意。一直致力為香港人經營優質健康生活的OSIM明白您正為情人節張羅最貼心的禮物,因此特意準備了各款健康減壓產品,包括有全球首創「滑動推拿」功能的「推拿腳肌」,潤澤空氣的uMist Baby噴霧小精靈,採用揉捏按摩法的uLuv愛心寶寶,仿人手輕敲式按摩的uJoy摩法帽子以及有色光治療效果的uVenus環境小魔師,,讓您全方位舒緩另一伴的身體及精神疲勞,身心平靜,時時刻刻以最完美狀態示人,每日都是溫馨浪漫的情人節!

送給最愛的「她」 從內而外展現完美狀態

  • 全新OSIM「推拿腳肌」 去除雙腳浮腫 時刻放心以「高」姿態示人

為了留住情人芳心,女士們就算再累都會穿上短裙及高跟鞋,務求經常以最靚一面展示在情人面前。但長時間穿高跟鞋,不但令雙腳疲憊酸痛,更會令小腿浮腫。情人節就為愛美的她送上OSIM「推拿腳肌」,透過全球首創「滑動推拿」功能,重點推拿小腿不同部位,透過刺激腿部經絡穴位及三面滾輪按摩,促進血液和淋巴液流通,有助舒緩小腿水腫,為情人時刻塑造完美腿部線條,展現修長美腿。「推拿腳肌」同時有助暢通經絡,舒緩雙腿疲勞,讓心愛的她不用再怕因長時間穿高跟鞋而帶來的腳部不適,時刻放心以「高」姿態示人。OSIM 「推拿腳肌」現可享24個月免息分期,月供只需$179起。

  • 全新uMist Baby噴霧小精靈潤澤空氣 肌膚水潤妝容貼服更迷人


冬天容易令皮膚乾燥,不但令妝容不貼服,更有可能引致臉部皮膚因油脂分泌不調而出現暗瘡。不想摯愛每日辛苦保養的肌膚功虧一簣,就為愛美的她送上OSIM全新產品uMist Baby噴霧小精靈,放在家中或辦公室能有效潤澤室內空氣,深入肌膚底層,補充水份,防止皮膚乾燥,更有助呼吸暢順。另釋放出負離子讓她全方位提升精神活力,時刻以完美肌膚迎接每日挑戰。OSIM uMist Baby現售港幣338元。

  • uLuv 愛心寶寶甜蜜呵護 給摯愛送上最貼「心」的祝福

長時間對著電腦工作容易引致腰酸背痛,想瞬間為身為OL的另一伴變走痛楚,就要送她一個小巧方便的OSIM uLuv愛心寶寶,好好呵護她一番。uLuv愛心寶寶採用揉捏按摩法,有效舒緩肌肉酸痛及僵硬,達至深層舒緩效果;心形按摩器除了有助提升承托力,更能隨心集中按摩頸部、肩部、背部、手臂和小腿的疲勞。就算工作再忙,亦可放在工作椅上,無時無刻緩和她繃緊的肌肉,在她的背後默默支持,送上無盡心意。OSIM uLuv愛心寶寶現售港幣768元。

送給最愛的「他」 消除身心疲勞投入浪漫一刻


  • 全新uJoy摩法帽子紓解壓力 全情投入戀愛甜蜜滋味


都市人每一天專注都為未來的幸福而努力工作,日以繼夜的忙碌生活令人神經繃緊,壓力增多,頭痛問題變成平常事。是時候為另一伴釋放壓力,消滅頭痛根源,全新的OSIM uJoy摩法帽子的仿人手輕敲式按摩功能,尤如親手為情人作頭部按摩,能針對重要穴位,紓解平日生活節奏緊張而造成的壓力,恢復活力。頭部按摩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帶氧至腦部,平衡血清素濃度,平伏情緒,二人一起按摩,於今個情人節全情投入戀愛甜蜜滋味。摩法帽子小巧別緻,設計前衛創新,既舒適又容易配襯,最適合在公司或家中使用,放鬆享受甜蜜一刻,讓人沉浸在被呵護的感覺中。OSIM uJoy摩法帽子現售港幣998元。

  • OSIM uVenus環境小魔師 身心平和日日幸福滿載

有優質睡眠才可日日努力拼搏,不想情人每天拖著疲倦身軀及一雙熊貓眼上班,不妨在家中擺放集幻彩色光變化、紓壓音頻及室內空氣淨化功能於一身的OSIM uVenus環境小魔師,為心中所愛全方位調息身心,不再因睡眠不足而令人心緒不寧。uVenus內置3種不同的意境照明程式,安放家中便可享有如色光治療效果的深層放鬆。加上配備3種紓壓音頻,幫助他的意識進入平靜及安寧的狀態,舒緩日常精神壓力及視覺污染,解決失眠,焦慮及不安等問題,日日好心情,二人幸福滿載。uVenus同時配備True HEPA高吸收性抗菌濾網,減少室內致敏原,帶來如大自然般的優質空氣,讓情人在家中好好調養身心,平靜地等待幸福的來臨。OSIM uVenus環境小魔師現售港幣3,680元。

顧客查詢熱線: 2790-2300/ 2173 7868

有關傲勝國際有限公司

OSIM現為新加坡交易所保健生活產品的國際級領導品牌。於1980年成立,OSIM以品牌管理及針對性顧客為主導的市場推廣公司。

作為改革的先軀者及智識產權開拓者,OSIM主張以創新的銷售技巧去推銷產品,並不斷運用創意去提高產品質素,令所有產品在設計、性能及品質方面,均達至完美水準,並對其品牌、設計、科技及概念均有著嚴謹的控制。

根據國際市場研究公司Synovate於2008年進行的市場調查,OSIM獲選為亞洲區消費者保健生活產品第一位。總的來說,受訪者皆視OSIM為亞洲最佳的健康生活品牌。此外, OSIM旗下所推出極受注目的按摩椅亦榮登「最受歡迎的按摩椅」首位。

時至今日,OSIM已有非常龐大的銷售網絡,覆蓋亞洲、澳洲、非洲、中東、英國及北美等超過30個國家共360個城市,設有逾1,100間零售專門店。

Posted in 產品-專題文章. Tagged with ,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