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asa莎莎法國雅詩敦專業護膚 專利時空修護科技 Time Cream 青春再造面霜 透現持續年輕肌膚光澤

年輕的肌膚能發出具活力及水分的光澤,但隨住年齡增長,細胞新陳代謝速度減慢,加上毒素積聚,減弱微循環,令肌膚平衡改變,形成暗啞、粗糙,從而減低肌膚反射光線的能力,失去原有健康光澤,啟動衰老警號。法國肌膚護理專家Institut Esthederm 研發及創製能持續年輕光采的專利時空配方 the Time Control System Patent (TCS),融入全新Time Cream青春再造面霜,為肌膚帶來真正從內在透現的年輕光澤感。

Time Cream以專利配方,透過生物力量從細胞核心作出調整,先保護肌膚免受磨損,再限制皮層中的毒素,預防及糾正疲倦訊號。令肌膚細胞重現活躍性,提高收復自我能力,即時而持續地展現健康及年輕的明亮膚色,進一步促進光線反射,讓平滑及緊緻效果更明顯。

Time Cream主要效能:

  • 刺激細胞活性,增加活力
  • 排去肌膚毒素,強化防禦能力
  • 令膚色更明亮,加添紅潤光澤
  • 促進光線反射,視覺上更感平滑細緻

Time Technology Cream 青春再造面霜 適合任何皮膚:

  • 透過生物力量從細胞核心延展活力,發揮由內到外的生氣,掃走疲倦訊號,同時排走毒素,讓肌膚持續煥發年輕肌膚應有的健康光澤及緊緻觸感。
微循環活化複合物 帶走毒素,促進肌膚氧合作用,增加含氧量
乳木果精華 滋潤、保濕,加強光線反射
維他命C衍生物 延緩衰老速度

使用方法:

  • 早、晚潔膚及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於面部,可以於鼻翼、嘴角、下巴凹陷位置及於表情紋部位厚厚塗上一層。

Institut Esthederm的品牌背景:

  • Institut Esthederm 是由Jean-Noël THOREL 教授創立於1977年,他是世界十大皮膚學權威之一,亦是首位提出紫外線會引致皮膚衰老的專家,30多年來,不斷聯同皮膚學、生化學、 病理學、藥劑學、營養學、美容學等各方專家,以皮膚美學角度研製專業護膚的方法及產品。
  • 品牌的科研團隊研創出超過 80多項專利配方,一直備受國際皮膚醫學及美容界的重視,其中最值得一提是於1987年榮獲法國最高醫學權威巴斯德研究學院頒發“卓越效能”大獎,Institut Esthederm是第一個,亦是至今唯一獲獎的護膚品牌,可謂貫徹追求皮膚健康美的承諾。

 

  • Institut Esthederm Time Technology Cream (青春再造面霜)現於指定莎莎分店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如有垂詢,歡迎聯絡:

Sa Sa Cosmetic Company Limited莎莎化粧品有限公司

Posted in 產品-專題文章.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