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羽翹擔任屈臣氏骨膠原護膚系列代言人 拍攝電視廣告帶病上陣表現專業

羽翹擔任屈臣氏骨膠原護膚系列代言人 拍攝電視廣告帶病上陣表現專業

歌手羽翹(Ava) 首次與屈臣氏個人護理店合作,代言屈臣氏天然骨膠原護膚系列,日前拍攝全新一輯電視廣告,寒冷天氣下羽翹雖帶病上陣,但仍強忍不適專心拍攝,在場工作人員均大讚羽翹表現專業。

屈臣氏全新一輯「屈臣氏天然骨膠原修顏亮采眼部BB霜」廣告將於今晚(2月3日)在全港首度播出,當晚亦會同步載於屈臣氏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watsonshongkong),敬請密切留意。

帶病堅持完成拍攝  表現專業獲好評

羽翹首次與屈臣氏個人護理店合作,代言天然骨膠原護膚系列,日前拍攝新產品屈臣氏天然骨膠原修顏亮采眼部BB霜電視廣告,前幾天羽翹已十分緊張,為拍攝做足準備。然而最近天氣反覆,拍攝前一晚羽翹患上感冒,還上吐下瀉,工作人員本擔心拍攝可能要延期,但羽翹堅持帶病上陣,強忍不適完成拍攝工作,在場工作人員均大讚羽翹表現專業。

自詡國寶  羽翹最怕熊貓眼

羽翹指她最著重眼妝,一雙大眼睛如果有眼圈細紋,妝容便會大為失色,所以即使休息日子化淡妝,她仍會想辦法打亮眼周,令自己看起來精神 奕奕。為了減輕皮膚的負擔,羽翹挑選護膚品一直講求多重功效,全新的屈臣氏天然骨膠原修顏亮采眼部BB霜就正正符合她的要求,一支既能修護雙眼,又有遮瑕效果,加上柔滑質感,修飾之餘又不怕出現乾紋,就算上妝時間再長都不怕「乾爭爭」!羽翹更坦言黑眼圈向來都是她的大敵,小時候貪靚的她最怕每逢熬夜讀書,一雙熊貓眼便會跑出來,到入行後因工作關係經常作息不定時,更容易令雙眼過勞,形成黑眼圈及乾紋。

由用家變身代言人

拍攝期間羽翹還告訴我們一個秘密,原來她在成為代言人之前,已是 Watsons 的常客,對Watsons 的自家護膚品牌非常有信心,一直是她心目中的物超所值之選,她自己也沒想到今日自己的身份竟由用家搖身一變成為代言人,坦言感覺奇妙,暗忖這可能就是自己和品牌的緣份!

  • 圖一廣告中羽翹手執「屈臣氏天然骨膠原修顏亮采眼部BB霜」,一筆掃走瑕疵倦眼,神采飛揚。

  • 圖二拍攝期間,羽翹認真與導演討論拍攝角度,非常專業,務求達到最佳效果。

  • 圖三A及B羽翹雖然帶病上陣,但仍堅持強忍不適完成拍攝工作,在場工作人員均大讚羽翹表現專業。

Posted in 產品-專題文章.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