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鼻舒樂呼吸輔助貼 解決鼻鼾

功效:

鼻舒樂呼吸輔助貼」是一種無藥性的外用產品,能有效解決鼻鼾問題。專利的彈性膠貼設計內裡兩條富彈性的小膠片,能輕輕將鼻孔從外拉開,擴張鼻腔呼吸道。它能暫時紓緩因傷風和鼻敏感引起的鼻塞,令你不再用口呼吸,有效減少鼻鼾,提高睡眠質素。

使用方法:

  1. 鼻舒樂呼吸輔助貼」備有膚色及透明二種。膚色適合一般性皮膚,而透明適合乾性及敏感性皮膚。
  2. 使用適合自己鼻子的尺碼才可以達致最佳較果。
  3. 用時,請勿接觸膠黏劑,若鼻子較油,可用爽膚水或酒精先抺走鼻子上多餘油脂。如使用後鼻子感到乾燥,可塗一些潤膚膏。
  4. 若你屬乾性或敏感性皮膚,可把一滴潤膚乳液滴於輔助貼的中心位置 (輔助貼的兩端需緊貼鼻冀以發揮功效)。

鼻舒樂呼吸輔助貼用後感:

我有很多朋友都有鼻鼾問題,而且亦有使用這產品,效果一般。我有朋友用後,鼻鼾聲浪減細,但鼻鼾問題仍存,用者身邊人的睡眠質素亦不見有太大改善。紓緩作用是有些,但功效就因人而異。

注意:

只供外用,每次只用一塊,勿使用超過12小時 。請勿用於破損、曬傷處或過敏的皮膚上。包裝材料中所含的天然橡膠乳液,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

鼻舒樂呼吸輔助貼價格:

萬寧、屈臣士及藥房
約$30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