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adidas action3止汗系列全新升級版

adidas action 3止汗系列全新升級版

與專業運動家共同研發

額外添加 吸汗力提升40%*

adidas action3 憑著與專業運動家共同研發的專利配方,一直備受愛好運動人士支持。有見近年氣候愈益高溫潮濕,adidas今年強勢率先推出全新action 3 止汗系列升級版,除保留24小時制汗因子外,更加入升級配方,大幅提升40%吸汗功能*,令專業運動員及熱愛運動的大眾可以享受運動樂趣之餘,更可以擁有最清爽的快感。

adidas特別於今年初夏全力推介action 3止汗系列升級版 ,打破止汗用品僅僅止汗的功能,新專利配方,兼具止汗、吸汗功能,加上不含酒精的溫和配方,令用家能24小時全天候保持清新乾爽而不易引致皮膚敏感。新產品更配合全新包裝,防滑噴咀設計更方便攜帶及易於單手使用,而女士香體止汗噴霧更融入流線形樽身設計,配合女士身形美感,進一步為用家達到長效而理想的止汗感受。

*up to 40% more efficient then the previous action 3 generation

adidas action 3男士香體止汗系列升級版:

adidas Fresh冰涼男士止汗噴霧

  • 帶有海洋氣息的噴霧在噴灑一剎,即時帶來超級冰涼的刺激感受,激爽舒暢,早上使用的話,能保持全日精神奕奕。

adidas Pure乾爽男士止汗噴霧

  • 陣陣涼快止汗感受配合淡然香氣,與崇尚簡約生活的你最為匹配。清涼快感之餘,清幽的香氣同時讓你浮沉在悠閒寫意之間。

adidas Sensitive防敏男士止汗噴霧

  • 為了配合一眾擁有敏感肌膚的男士,adidas特意推出含蘆薈配方的抗護男士止汗噴霧,抗敏之餘又能提供有效的止汗效果。

adidas Intensive強效男士止汗噴霧

  • 專為汗線特別旺盛的男士而設,擁有特強吸汗能力的強效系列,讓大汗的男士們能輕鬆面對夏日造成的汗味問題。

男士香體止汗噴霧零售價:

  • 港幣$41.9

adidas action 3女士香體止汗系列升級版:

adidas Fresh清爽女士香體止汗系列

  • 清涼透心的感覺,如暢遊海洋之中,帶來零負擔的肌膚。最能迎合毫不平凡的女士,平日使用最為舒適。

adidas Sensitive蘆薈女士香體止汗系列

  • 結合護膚及止汗兩項功效。當中的天然蘆薈成份,具保濕及抗敏作用,特別適合敏感性皮膚及脫毛後的肌膚,為妳一一細心設想。

adidas Pure淡香女士香體止汗系列

  • 淡淡的花香猶如塗抹了香水一樣,與朋友或情人外出時讓身體散發自然幽香,吸引力大大提升。

adidas Intensive滋潤女士香體止汗系列

  • 女士最愛滋潤感覺,使用Intensive後有如香甜潤澤的水果令人一見傾心。相比一般止汗劑更感滋養,是擁有乾性皮膚的女士之選。

女士香體止汗噴霧零售價

  • 港幣$41.9

女士走珠止汗露價錢零售價

  • 港幣$31.9

* adidas 止汗及個人護理用品現已於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莎莎、卓悅、Colourmix、天使及各大化妝品連鎖店,百貨公司及藥房有售。

顧客服務熱線︰

  • 2635 5951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