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adidas F50 adiZero球靴

adidas推出革命性F50 adiZero球靴及全新足球宣傳片

美斯、韋拿將以史上最輕、最快的F50 adiZero戰靴

作為今年世界盃最強秘密武器

2010 FIFA南非世界盃™ (2010 FIFA World Cup™) 一觸即發,adidas作為世界盃大會指定贊助商,除以頂尖科技打造全新金黃色的決賽用足球JO’BULANI外,現更革命性推出「史上最輕」足球戰靴—全新 F50 adiZero球靴,繼續協助球員發揮沒有不可能的表現!全新決賽用足球JO’BULANI、F50 adiZero及專為世界盃而設的Sea of Yellow足球服飾與球靴系列現已於adidas 專門店及指定銷售商、Futbol Trend隆重登場。

為延續「強隊需要…」(Every Team Needs…)的足球宣傳策劃,adidas亦同時推出全新「強隊需要飄移極速」(Every Team Needs Light Speed)平面廣告及「極速對極速」(Fast vs Fast)電視宣傳片,由球壇教父施丹(Zinedine Zidane)、球星美斯(Lionel Messi)及韋拿(David Villa)親身演繹F50 adiZero球靴的極致輕量及速度感,熱愛足球的球迷萬勿錯過!

美斯、韋拿將穿上史上最輕、最快的F50 adiZero迎戰世界盃

  • 結合頂尖科運動科技與革命性的設計,全新F50 adiZero僅重165克,是迄今全球最輕、最快的足球戰靴。世界盃期間,阿根廷著名球星美斯將率先穿著其個人專屬的電光紫、白間F50 adiZero遠征南非;這位新晉世界足球先生表示:「新款F50戰靴輕巧得讓人難以置信,穿在腳上幾乎毫無重量感。對於我這種類型的球員來說,比賽時在場上的奔跑速度是至勝關鍵,而這雙戰靴一定能協助我在今年最重要的賽事中跑得更快,表現得更好!」
  • 西班牙著名前鋒韋拿則將穿著黑、黃版本的F50 adiZero強攻世界盃勝利之門,韋拿補充說:「速度尤其影響我在比賽中的表現,我期待能在數個星期後的南非世界盃中跑得更快,與世界頂級足球巨星一較高下!」
  • 現代足球運動非常重視攻防速度,分秒毫厘的差距是左右比賽勝負的關鍵。adidas回應眾多專業球員對速度的需求,通過對經典F50系列的進一步研發,以其終極輕巧的特性,協助球員在足球場上「爭分奪秒」。adidas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蕭家樂坦言:「包括美斯在內的眾多球員一直向我們表示希望足球戰靴能幫助他們跑得更快;我們深切明白球員總希望能夠先於對手奪得控球權,因此決心打造出一雙擁有專業性能的輕質球靴。」
  • 世界盃期間,眾多國際足球巨星將穿著全新F50 adiZero登場,除美斯 (阿根廷)將穿著其個人專屬的電光紫、白間F50 adiZero外,還有穿著黃、黑色版本的派拿Steven Pienaar (南非)、艾迪杜里Jozy Altidore (美國)、中村俊輔 Shunsake Nakamura(日本)、S.卡羅奧Salomon Kalou (科特迪瓦)、洛賓Arjen Robben (荷蘭)、普度斯基Lukas Podolski (德國),穿著黃、黑版本的韋拿 (西班牙)、拿斯尼Samir Nasri (法國)、迪科爾Jermain Defoe (英格蘭) 及禾倫丹Johan Vonlanthen (瑞士)等。

F50 adiZero的技術特點

  • 作為一款革命性產品,adidas F50 adiZero球靴將業內最輕巧的物料與尖端科技相結合,製作出重量僅為165克的足球戰靴*。同時,通過幾何學原理並採用特別物料的寬大鞋楦,確保最終製成品可為足底及腳跟提供充分的受力分配作用,以支撐及保護足部。(*165克鞋重僅指英國鞋碼8.5號)
  • 全新研發的SprintSkin光滑鞋面採用了創新microfibre Polyurethane (PU) synthetic物料,不僅有效減少戰靴的整體重量,其獨特的單層鞋面技術更讓戰靴倣如球員的第二層皮膚般貼合足部。另外,F50 adiZero所採用的不對稱平行鞋帶設計,也使球員獲得更大的射球觸球面;F50 adiZero的多孔超輕鞋墊,更進一步減少鞋身重量並同時提升速度。
  • F50 adiZero的全新鞋楦還採用了adidas獨有的Sprint Frame鞋底,透過三維設計(three-dimensional bridges)的理念,可為球員的足弓提供穩定性與支援。源自田徑用釘鞋的設計靈感,其所應用的革新性三角鞋釘配置,不僅提升了球員的速度,更可為球員橫向及側向移動提供最佳支援,畢竟足球競技不只涉及直線走動。
  • 為了幫助球員提高足部穩定性,F50 adiZero鞋面在內部結構中特別採用了Thermo Polyurethane (TPU) 鑲邊,並在足底部加單層TPU支撐帶,可為球員橫向及側向移動提供穩定與支援,並在防止鞋面磨損的同時增加了光滑、時尚與標誌性的視覺效果。

adidas全新F50 adiZero球靴及服飾系列

F50 adiZero TRX FG球靴

  • 售價︰港幣$1,199 (產品編號︰G16996)

F50 adiZero TRX FG球靴

  • 售價︰港幣$1,199 (產品編號︰G16995)

F50 adiZero TRX FG球靴

  • 售價︰港幣$1,199 (產品編號︰G16994)

F50 adiZero TRX FG球靴

售價︰港幣$1,199 (產品編號︰G17000)

F30 TRX FG球靴

售價︰港幣$599 (產品編號︰G17016)

F30 TRX FG球靴

售價︰港幣$599 (產品編號︰G17017)

F5 IN球靴

售價︰港幣$399 (產品編號︰G13535)

童裝售價︰港幣$259 (產品編號︰G13543)

F5 IN球靴

售價︰港幣$399 (產品編號︰G13537)

童裝售價︰港幣$259 (產品編號︰G13542)

F5 adiZero TRX TF球靴

售價︰港幣$399 (產品編號︰G13567)

F5 adiZero TRX HG J童裝球靴

售價︰港幣$299 (產品編號︰G13561)

F50 FM 練習球衣

售價︰港幣$299 (產品編號︰P47823)

F50 ST ClimaCool球衣

售價︰港幣$259 (產品編號︰P92877)

F50 FM 練習短褲

售價︰港幣$239 (產品編號︰P47821)

F50 ST短褲

售價︰港幣$199 (產品編號︰P92873)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