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adidas Female Matrix女士二合一香水止汗香體噴霧系列

adidas Female Matrix女士二合一香水止汗香體噴霧系列

24小時止汗香體效果 日與夜綻放自信無限制

出門前才噴灑過的香水,轉眼間就會迅速揮散,加上流汗形成的汗氣,更令不少女性苦惱不已。既要保持清爽零汗味,又希望全天候散發長效香氣的妳,今年將實現夢想!adidas Female Matrix二合一香水止汗香體系列,讓您不再需要既塗止汗劑,又噴灑香水,隨心隨時享受零汗氣香體每一日。

adidas Female Matrix女士香水止汗香體噴霧系列,提供24小時香體效果之餘,更擁有止汗功能,讓妳可以由早上出門到晚上盡興而歸後,仍散發凝香。特別融入10%清新香水成份的Female Matrix,調配6種與別不同的清新香氣,不論妳是熱情率性、恬靜自然,還是幽雅嫵媚的女性,總可以找到突顯你個性的香氣,予人清爽且細膩的觸感。今夏Female Matrix更加入全新成員 – 悠然系列,以佛手柑、白桃、小蒼蘭、玫瑰花、百合花、麝香及香柏木等17種天然香味湊合而成的悠然系列止汗噴霧,藏身鮮艷的黃色樽身,讓獨立自主的妳輕透出悠然自若的魅力。每種adidas Female Matrix系列均擁有個別奪目的包裝,是化妝桌上少不了的單品。

adidas Female Matrix女士香水止汗香體噴霧系列,產品包括:

全新悠然淡香 – adidas Free Emotion 悠然系列女士香水止汗噴霧

  • 巧妙地將佛手柑、白桃、小蒼蘭、玫瑰花及百合花的香氣,融洽於麝香和香柏木的溫暖觸感。讓獨立自主的您,在煩囂的城市中,散發出一陣陣清新自在的氣息。

甜美果香 – adidas Fruity Rhythm果香系列女士香水止汗噴霧

  • 時尚而愛走在潮流前端的女性,特別適合由黑加侖子、紅苺、櫻草、小蒼蘭併合帶來的甜美果香,甜美果香為女性帶來充沛動力,同時添上輕快和愉悅的感覺。

清幽脫俗 – adidas Floral Dream花香系列女士香水止汗噴霧

  • 以桂竹香、佛手柑、百合花、玫瑰花、雲尼拿、薰草豆湊合而成,並有層次地先透出清香的桂竹香和佛手柑,再滲出百合花和雲尼拿等香氣,為喜歡親近自然的女性,進一步散發典雅氣質。

海洋氣息- adidas Pure Lightness海洋系列女士香水止汗噴霧

  • 來自蘋果與甜瓜的果味,配合茉莉、木蘭花、紫蘿蘭、百合花和甜麝的花香,再添上水漾氣息,不止能夠突顯自然平靜的您,更可保持身心平衡及和諧,予人寧靜優雅的感覺。

激爽狂熱 – adidas Tropical Passion熱情系列女士香水止汗噴霧

  • 含有菠蘿、蜜瓜、橘子、橙花、木蘭花、蜜桃和麝香,讓您全身感到充滿活力,最能為一眾追尋自由、愛好刺激的女生加添陽光氣息。

紫醉迷人 – adidas Natural Vitality 醉人系列女士香水止汗噴霧

  • 以荔枝、蘋果、香橙、蕃茄葉、蓮花、木蘭、西瓜、桂花,加入檀木、扁柏木和麝香調配而成。讓優雅的女性在靜態之中加添閃亮活力。

* 以上產品參考零售價為港幣 $29.9。

adidas 止汗及個人護理用品現已於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莎莎、卓悅、Colourmix、天使及各大化妝品連鎖店,百貨公司及藥房有售。

顧客服務熱線︰2635 5951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One Response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1. 周五格價資訊 said

    2014年5月2日於萬寧購買adidas 女士Matrix系列止汗噴霧買第2件半價,只限今天。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