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安瓶使用心得 QueenMary vs Biocare

之前本想旺角兆萬低層買Biocare安瓶,去到才發現已經售罄。所以買另一牌子 – Queen Mary安瓶

若問我Biocare好用些,還是Queen Mary好些? 其實要視乎個人皮膚而定。本人皮膚屬混合皮膚,面部時常出面油,狀基本不可以維持多過1小時。比較BiocareQueen Mary可以另我的化妝維持一段比教長的時間。而且外瓶透明亦較Biocare美觀。但Queen Mary的價格就比Biocare貴差不多3倍,買的時候都有點不捨得呢!

安瓶使用方法:

與一般安瓶一樣。
先以洗面乳清洗臉部,再以化粧水完成清潔。將安瓶倒在手心輕拍全臉用雙手按摩至臉部吸收 ,然後再擦上晚霜,眼霜。 由於安瓶是無菌包裝,開封後請在三日內使用完畢,否則被細菌侵蝕,就會完全失去效用。 未開封可放置於陰涼處 。

安瓶價格:

Queen Mary安瓶 – $68 一支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