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和歌山竹酢樹液貼

2015-01-01 17.53.58

和歌山竹酢樹液貼

 和歌山竹酢樹液貼介紹:

和歌山竹酢樹液貼採用成長期和儲藏期達20年純正優質孟宗竹酢原液,以日本傳統漢方精配而。

因飲食和外界環境的影響,人體在新陳代謝的情況下,不斷產生各種對身體有害的濕氣和毒素,容易積聚於關節或足底,引發多種身體不適徵狀。

和歌山竹酢樹液貼是根據日本傳統和竹漢方,以現代科學方法配製而成,不但有效排出體內濕氣和毒素,足貼的負離子及遠紅外線功能,更能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提升睡眠質素,讓身體保持在健康狀態。

和歌山竹酢樹液貼成份:

  • 纖維素,甲殼素,電氣石,植物精華粉末等

和歌山竹酢樹液貼使用方法:

1.將膠布撕開,把粉包鋁面放向膠布中央黏貼。
2.把膠布連粉包布面直接貼向皮膚。

和歌山竹酢樹液貼參考價錢:

  • HKD105/盒(20片)

和歌山竹酢樹液貼注意事項:

  • 使用和歌山竹酢樹液貼中,如有任何皮膚過敏徵狀,請停止使用。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One Response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1. Rose said

    於2015年2月28日至3月1日於屈臣氏購買2片 和歌山竹酢樹液貼試用裝,只需HKD5.8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