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克補鋅

克補鋅功效:

  • 維他命B群(Vitamin B Complex)是人體內不可一日或缺的重要營養,它就像是啟動人體能量的那把鑰匙,它能將人體所吸收的食物營養,轉換成人體活動所需的能量。而維他命C、H(生物素)及E,更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並強化維他命B群的能量轉換,讓你更有效地補充體力。
  • 克補鋅含有水溶性維他命B群(維他命B1、B2、B6、B12),除了添加維他命C、H(生物素)及E活力三元素、強化維他命B群的能量轉換之外,每粒更添加了23.9毫克的鋅。能有效迅速補充體力。

克補鋅食用方法:

  • 本產品為指示用藥,請依醫師、藥師、藥劑生指示服用。

克補鋅參考價錢:

  • $138/60粒

全省屈臣氏、康是美及各大藥房均有售。

克補鋅注意事項: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