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aturals by Watsons有機堅果油身體潤膚系列

Naturals by Watsons有機堅果油身體潤膚系列
珍貴天然成分  秋冬滋潤首選踏入九月,秋天正悄悄來臨,又是時候為護膚品換季。在呵護臉部肌膚的同時,千萬別忽略身體肌膚的保養!手腳等身體部位由於皮脂腺較少,在秋冬特別容易出現乾燥、敏感、脫皮的問題。

屈臣氏特別推出Naturals by Watsons有機堅果油身體潤膚系列,為您的肌膚送上最天然的滋潤呵護。

Naturals by Watsons有機堅果油身體潤膚系列選用極珍貴的成分 – 摩洛哥堅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生產於摩洛哥少數地區,由於護膚功效卓越,獲當地婦女視為美容奇跡。每數十公斤的果實通常只能煉製成約一公升的堅果油,是世界上最稀有的護膚油之一。產品中的有機成分獲ECOCERT及Soil Association等權威機構認證,且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矽質、SLS起泡劑及皂鹼,務求以天然營養的成分為您的肌膚注入新生力量。ECOCERT認證有機堅果油蘊含豐富脂肪酸和維他命B雜、E及K,配合Soil Association認證有機牛油果油及小麥胚芽油,有滋潤保濕、提升肌膚彈性、更新活膚的功效。

皇牌產品簡介

Naturals by Watsons

摩洛哥堅果油潤手霜60亳升

 

  • 有效深層滋潤及修護雙手,使雙手倍感柔軟幼嫩。
  • 售價:$29.9

 

Naturals by Watsons

摩洛哥堅果油身體潤膚露490亳升

  • 有效深層滋養及保護肌膚,讓肌膚煥發光彩。
  • 售價:$35.9

Naturals by Watsons

摩洛哥堅果油沐浴露490亳升

  • 溫和潔淨的同時,深層滋養及保護肌膚,讓您用後肌膚倍感柔嫩光滑。
  • 售價:$34.9

Naturals by Watsons

摩洛哥堅果油身體磨砂200克

  • 深層滋養保護肌膚,讓您用後感覺柔嫩光滑。
  • 加有特別精磨核桃粒子及杏子粒子,能溫和去除皮膚老化角質。
  • 售價:$49.9

有機成分認證

ECOCERT 法國環保有機認證機構

  • ECOCERT認證標準嚴謹,禁止產品中使用多種人造防腐劑和具爭議性的成分,原料亦需交由認證機構進行分析。產品的成分、產地、生產及防腐方法各方面均需符合相關的環保有機標準。

Soil Association英國有機產品認證機構

  • Soil Association是有機食品、農業、紡織品和美容產品的認證機構。獲認證的護膚品必須含超過70%有機成分,並禁止使用多種化學成分,以保證產品符合高標準質量和可持續性。

關於屈臣氏

屈臣氏是亞洲最大的保健及美容產品零售商,業務遍布12個亞洲及歐洲市場,包括中國(中國內地、香港、台灣及澳門)、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南韓、印尼、土耳其及烏克蘭,經營超過3,600家店舖及超過900家藥房。

屈臣氏在港澳擁有200家分店,其中逾50家設有駐店藥房,是全港「最大藥房連鎖店」。店舖的專業團隊由註冊藥劑師及健康顧問、營養師、美容顧問及護士所組成,再配合全港最長的藥房服務時間,為顧客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

屈臣氏一直領導著保健及美容產品零售業,為顧客提供個人化的諮詢及建議,配以傲視同儕的多元化產品種類,令顧客每天都能LOOK
GOOD, FEEL GREAT。自2009年起,屈臣氏為亞洲第一個人護理店/藥房品牌*,同時在歐洲烏克蘭亦為首屈一指的保健及美容產品零售商。

屈臣氏屈臣氏集團屬下一保健及美容旗艦品牌。有關屈臣氏集團及旗下品牌資料,詳情請瀏覽www.aswatson.com<http://www.aswatson.com/>

*《Campaign Asia-Pacific》2013年「亞洲一千最佳品牌」逾六千名亞洲受訪者市場調查結果。

關於屈臣氏自家品牌

屈臣氏20多年來一直與世界各地的頂尖專家和研究人員合作,打造多元化的自家品牌產品。貫徹品牌使命,我們保證自家品牌品質優越、物超所值且可靠安全。自家品牌產品種類繁多,包括護膚、頭髮、健康、口腔產品等,涵蓋了日常所需,令顧客可以LOOK
GOOD, FEEL GREAT。

屈臣氏開發自家品牌產品時均進行深入研究,聆聽顧客意見,並對產品以最高標準進行獨立測試,由生產到上架,過程一絲不苟,質量得到嚴格控制,保證品質可靠。

在美容及保健方面,屈臣氏自家品牌有超過2,700位自家品牌顧問提供專業意見,超過3,500間分店發售其產品,於2012年在亞太地區銷售量更超過2億8千萬,由此可見屈臣氏自家品牌以質量保證、不斷創新及價格超值見稱,一直備受顧客認同。

查詢,請致電2608 8383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