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SIM刮痧按摩棒 全港首創 刮痧同時按摩

OSIM刮痧按摩棒全港首創刮痧同時按摩

最近有調查發現,港人健康指數於亞太區排名最低,其實打工仔除了要面對因工時長、睡眠不足而造成疲勞等問題外,於辦公室多坐少動,也容易影響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令身體積聚毒素,容易出現小毛病。OSIM特別推出刮痧按摩棒,為忙碌的香港人帶來消除疲勞的好幫手,輕鬆在家刮痧排毒。

結合刮痧及按摩 全港首創

刮痧是一種傳統的中醫保健療法,透過反覆刮拭皮膚,使皮膚出現瘀斑(俗稱「出痧」),以達致通經活絡,減少病痛,甚至有效促進排毒、去水腫﹑去疲勞和消暑。OSIM刮痧按摩棒是市場上首支可刮痧的按摩棒,配備按摩及溫熱功能,比一般刮痧工具能更快速有效地達致出痧效果,而且用法非常簡單,即使足不出戶,也可在家刮痧紓緩肌肉痠痛和繃緊,並解除一些長期痛症的不適。

人體工學設計 獲國際殊榮

流線形設計、外形時尚的OSIM刮痧按摩棒獲頒被譽為設計界奧斯卡的「2016年度紅點大獎(Red Dot Award 2016)」,其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使重量集中在按摩捶頭,用家無需額外用力,亦可得到最貼身的按摩效果,使用時更加方便,容易操作,任何人也可以隨時隨地做自己的專屬按摩師!

OSIM 刮痧按摩棒現於OSIM各專門店有售,零售價為港幣$980。

OSIM刮痧按摩棒功能一覽

全港首創 刮痧按摩

  • 附設可調整式刮痧板,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身體排毒

震動捶打 紓緩痠痛

OSIM刮痧按摩棒全港首創刮痧同時按摩

  • 強勁有力的捶打按摩能深入肌肉層,快速有效地紓緩肌肉痠痛和繃緊

溫熱功能 促血液循環

  • 溫熱的按摩頭能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排走體內積聚的乳酸,還能紓緩和放鬆繃緊的肌肉

OSIM刮痧按摩棒全港首創 刮痧同時按摩

多樣化設計 貼身易用

  • 長型手柄設計能夠按摩到較難按摩部位,輕易觸及肩頸、背部、大腿、小腿等不同部位

OSIM刮痧按摩棒全港首創刮痧同時按摩

詳情可向OSIM門市或致電顧客查詢熱線2790 2300/ 2173 7868查詢。

有關傲勝國際有限公司

在新加坡證券交易所主板掛牌交易的OSIM是引領全球優質生活及健康生活產品的領導者。創建於1980 年,OSIM是一間致力於顧客身心健康的品牌管理及利基行銷公司。

OSIM是力求創新的智能產品開發者,除了採用革新的銷售技巧,更不斷運用創意去提高產品質素,成功生產出在設計、性能及品質方面均表現卓越的產品,並對其品牌、設計、科技及概念均有著嚴謹的控制。

時至今日,獲選為亞洲第一健康生活產品品牌的OSIM已擁有強大的銷售網路,旗下品牌包括OSIM, Richlife,
Tea WG, GNC 和Brookstone已在全球30個國家的222個城市建立了1196多個專櫃,分佈在亞洲、大洋洲、非洲、中東、歐洲和北美等地。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 .

2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1. You should take part in a contest for one of the greatest websites on the net. I will recommend this web site!

  2. I am complaining, but slow loading instances times will very frequently affect your placement in google and could damage your high quality score if ads and marketing with Adwords. Anyway I’m adding this RSS to my email and could look out for a lot more of your respective exciting content. Ensure that you update this again soon.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