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SIM uJazz多功能按摩工作椅

OSIM uJazz多功能按摩工作椅 – 全球首張揉合內置按摩功能  同備人體工學設計的電腦椅 -工作上網的無壓伙伴

國際健康品牌OSIM,一向致力研發不同類型的按摩及減壓產品,為顧客提高生活質素。都市人與電腦關係密不可分,體貼香港人需要的OSIM,推出全球首張揉合內置按摩功能,同備人體工學設計的電腦椅 – OSIM uJazz,助您消除終日坐在電腦前的疲勞,無論何時何地,也可讓您從忙碌的生活中有效地放鬆您身體每個部位,從而提高工作和學習效率,是學生哥及上班一族的最佳伙伴。

仿按摩師真實手感  學生、OL、白領及網絡遊戲愛好者至愛

學生、白領及網絡遊戲愛好者經常埋首伏案,令腰背承受壓力,酸痛不已。針對經常使用電腦及埋首工作的香港人,OSIM推出集按摩椅與工作椅於一身的uJazz,當中備有三種按摩功能,包括置於頭靠內的仿按摩師姆指真實手感按摩器,用揉捏方式進行雙向環型按摩,針對性地紓解深層頸肩疼痛;椅背則置有4個捶打按摩器,仿按摩師雙拳為您放鬆背部肌肉,提供特別的減壓提神良方;坐位的部份更安置了震動式按摩器,讓緊繃的臂部及大腿部位得以舒緩,促進血液循環,讓缺少運動的OL們無懼下半身的疲勞與循環問題。

背部按摩

頸肩按摩

臂部及大腿按摩

人體工學設計 為身體提供舒緩的支撐

不良坐姿對學生成長發育及長期使用電腦的人影響至深。uJazz沿用了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可調整坐椅的高度與頭靠、背靠的角度,讓您能以後仰坐姿分擔身體重量,減輕椎間盤骨的壓力,並可配合不同使用者的體形作調較。而uJazz背靠符合人體曲線,使背部維持自然弧度,即使久坐仍能保持良好坐姿,帶來健康又舒適的享受。而uJazz可調較至全後仰模式,適合作長時間面對電腦後減壓和小休,讓您迅速回復精神,提高工作和學習效率,體驗按摩帶來的減壓新意念。

二合為一的慳位設計 締造更多時尚生活空間

uJazz創新的按摩組合設計,可選擇全身按摩或針對頸部、肩膀、背部或臀部的重點局部按摩,為不同的家庭成員解決不同的按摩需求,而且設有指尖輕觸按鈕,方便易用,全家老少也能輕鬆享受一面按摩一面上網的樂趣。

uJazz把按摩椅及電腦椅合二為一,更簡潔慳位,配合香港家居的有限空間。而uJazz流線型的設計,外型獨特時尚,易於配襯,讓您的書房、辦公室更亮麗新穎。uJazz更備有兩種物料及顏色,包括梳化布料的悠然綠及仿真皮的型格黑色,絕對能為家居增添生活品味。

OSIM uJazz將於即日起,正式於OSIM門市部發售,售價$6,980,客戶可享18個月免息分期,月供只需$388,便能讓您坐擁新自我新型工作空間。

顧客查詢熱線: 2790-2300

有關傲勝國際有限公司

OSIM現為新加坡交易所保健生活產品的國際級領導品牌。於1980年成立,OSIM以品牌管理及針對性顧客為主導的市場推廣公司。

作為改革的先軀者及智識產權開拓者,OSIM主張以創新的銷售技巧去推銷產品,並不斷運用創意去提高產品質素,令所有產品在設計、性能及品質方面,均達至完美水準,並對其品牌、設計、科技及概念均有著嚴謹的控制。

根據國際市場研究公司Synovate於2008年進行的市場調查,OSIM獲選為亞洲區消費者保健生活產品第一位。總的來說,受訪者皆視OSIM為亞洲最佳的健康生活品牌。此外, OSIM旗下所推出極受注目的按摩椅亦榮登「最受歡迎的按摩椅」首位。

時至今日,OSIM已有非常龐大的銷售網絡,覆蓋亞洲、澳洲、非洲、中東、英國及北美等超過30個國家共360個城市,設有逾1,100間零售專門店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