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SIM uSoffa Petit 按摩小梳化

Olive 45d B_400

OSIM uSoffa Petit 按摩小梳化

  • 讓您坐擁新「型」生活 與好友共享最舒適時光
Unknown Unknown-1 Unknown-2 Unknown-3
  • 要讓身心完全放鬆,有甚麼較躺於舒適無比的梳化,與好友們暢聚談天來得更寫意?一直致力為香港人經營優質健康生活的OSIM,體貼地推出全新OSIM uSoffa Petit 按摩小梳化,纖巧多色設計,讓您隨意配搭出專屬的個人新「型」空間,全方位為您及摯愛親友按摩減壓,享受最舒適的時光。OSIM uSoffa Petit 按摩小梳化,為您的家注入不一樣的「型」格。

5款潮流新色 好「色」之士必然之選

5 Colour_product shot_650

  • 想為自己的理想生活添色彩,OSIM uSoffa Petit 按摩小梳化讓您創製出無窮樂趣的自我空間。設計小巧時尚的OSIM uSoffa Petit 按摩小梳化備有五款時尚顏色,包括悠然綠、醉人紫、藝術紅、玩樂橙、恬淡啡,讓讓您可隨心建立出只屬於您的個人空間,不論把家中搖身變為舒適時尚的咖啡茶座,甚或功能齊備的Relax小角落,uSoffa Petit讓您在家中也能享受舒壓寫意的空間,與三五知己歡樂暢聚,同品味生活,亦同享OSIM uSoffa Petit 按摩小梳化的下背部與腿部的按摩功能,讓您從心靈到身體獲得全面的洗滌,引領全新的家居概念新潮流。

慳位式小巧設計 締造更多生活空間

Unknown-4 Unknown-5

  • 有限的空間,締造無限的生活情趣!全新的OSIM uSoffa Petit按摩小梳化外形小巧精緻,更加入了OSIM全球首創的慳位式腿部按摩器功能,只需簡單的一拉,即能靈活地把腳踏完全收納於椅座下方,搖身變成一張型格舒適的單人梳化,不論是放於家中的客廳大宴親朋、於睡房享受恬靜、在書房細味文字,也能輕易地與家居環境合而為一,提升您的個人生活品味及情趣。

簡單按摩技術  由身到心的全面提升

  • OSIM uSoffa Petit按摩小梳化讓您能得一享二,在提升生活情趣的同時,更可舒緩身心,特別在傳統的梳化設計上加入了背部與腿部的按摩功能,讓您從心靈到身體獲得全面的洗滌,踢走一整天的疲勞。當中內置三種自動按摩程式,包括「全下半身按摩」、「下背部與座位按摩」及「腿部按摩」,只要輕輕單指觸控遙控器,便能讓您享受輕柔舒適的「全身氣囊式按摩」,感受包裹式的貼心氣囊按壓技術,點對點地從穴位中擊走疲累。只需15分鐘,立即為您減輕緊張和壓力,促進血液循環,令疲憊的身體重新灌注活力,重投新「型」生活。

1. 輕柔氣囊式按摩

Unknown-6

2. 輕柔氣囊式按摩

Unknown-7

OSIM uSoffa Petit按摩小梳化 將於2010年1月13日起,正式於OSIM門市部發售,客戶可享24個月免息分期,月供只需$250,便能讓您坐擁新「型」生活,活出自我型格。

代言人

  • 林志玲

******************************************************

有關傲勝國際有限公司

graphic device_650

OSIM現為新加坡交易所保健生活產品的國際級領導品牌。於1980年成立,OSIM以品牌管理及針對性顧客為主導的市場推廣公司。

作為改革的先軀者及智識產權開拓者,OSIM主張以創新的銷售技巧去推銷產品,並不斷運用創意去提高產品質素,令所有產品在設計、性能及品質方面,均達至完美水準,並對其品牌、設計、科技及概念均有著嚴謹的控制。

OSIM的業務主要涵蓋健康、衛生、營養及健身四類產品焦點為主,而每個產品焦點均秉承OSIM的健康生活的宗旨,充分展現健康及正面的生活概念。

根據國際市場研究公司Synovate於2008年進行的市場調查,OSIM獲選為亞洲區消費者保健生活產品第一位。總的來說,受訪者皆視OSIM為亞洲最佳的健康生活品牌。此外, OSIM旗下所推出極受注目的按摩椅亦榮登「最受歡迎的按摩椅」首位。

時至今日,OSIM已有非常龐大的銷售網絡,覆蓋亞洲、澳洲、非洲、中東、英國及北美等超過30個國家共360個城市,設有逾1,100間零售專門店。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