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PLAYBOY 大都會男士止汗香水系列

PLAYBOY 大都會男士止汗香水系列

醉人香氣兼止汗 一噴塑造魅力型男

討厭的汗酸味絕對是型男殺手,在輕易流汗的夏季,使用止汗用品是保持清爽的不二方法,但是要保持清爽零汗味,再選擇合適香味突出自己個性,則是一門大學問。PLAYBOY為男士提供一個方便無比,而且引人入勝的二合一方法–

PLAYBOY大都會止汗香水系列,讓眾型男只需隨住一按一噴,即時可踢走汗味兼享有個性香氣,輕鬆成為眾人焦點。

身處都會中心的香港男性,社交圈子廣闊,而且擁有不同嗜好,本應魅力非凡,豈可讓汗味拉低引人指數?可是不少男士因為選擇不適合個人氣味的香體產品,結果弄巧反拙。PLAYBOY大都會男士止汗香水系列巧妙地向美國四個著名花花公子聚集地取材,調出4種醉人香氣,突出男士不同個性。即使置身辦公室、高級餐廳,甚至是熱鬧的派對舞池,也讓您於舉手投足間備受注目,讓人傾慕。PLAYBOY止汗香水系列以誘人味道,俘虜周遭眼波,絕對是每位男士出門前必備的香體用品。

PLAYBOY大都會男士止汗香水系列

成熟世故型 – 璀璨荷里活系列男士香水

  • 擁有圓滑的交際技巧的您,最適合灑上以橘子、百里香、佛手柑、欖香、紫檀、茉莉、香柏木、香根草、麝香等複合而成的香氣,配上一襲筆挺燙貼的西裝,顯出內歛的性感。

熱情活力型 – 傾情馬里布系列男士香水

  • 熱情澎湃的您,配上取材自馬里布(Malibu)沙灘的男士香水最適合不過!蘊含味道濃郁的柑桔、蘋果、薄荷、綠葉、馬鞭草、薰草、檀香的香氣,予人活力充沛的感覺,發放清爽光芒。

陽光性感型 – 陽光邁阿密系列男士香水

  • 灑上陽光邁阿密系列香水的您,陽光氣息撲面而來,最適合曬得一身黑黝膚色的您!佛手柑與蘋果的香味,配合紫檀、報春花、茉莉和香柏木等元素,讓您像施展魔法一樣,迷住四周的眼光。

不羈冒險型 – 夢幻拉斯維加斯系列男士香水

  • 假若您既不羈且愛冒險,相信只有含蘋果、羅勒、天竺葵、薰衣草、茉莉、雲尼拿和麝香等的Vegas PLAYBOY香水,最能成為您的恩物,為愛刺激的您添上一抹溫柔。

* 止汗噴霧零售價為港幣 $49.9/150ml,淡香水零售價則為港幣$158/50ml。

Playboy止汗及個人護理用品現已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及JUSCO有售。

有關PLAYBOY

  • PLAYBOY《花花公子》本為美國一份成人雜誌,由美國Hugh Hefner於1953年創辦。PLAYBOY雜誌內容取高格調路線,主張性感而時尚的大都會生活享受態度,傾向自由言論主義,文章水平甚高之餘,而雜誌內的祼照亦以品味時尚自居。除女性祼照外,內容更包含時裝、飲食、體育、名人專訪及時事評論等。而著名禮服白兔標記於第二期以後開始沿用至今。
  • PLAYBOY 更開拓其他業務包括夜店、樂園別墅、賭場、航空及時裝等,而女服務員的制服均摻入兔女郎元素,盡顯其玩味態度。

顧客服務熱線︰2635 5951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