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PURE BEAUTY BB霜系列

屈臣氏推出PURE BEAUTY BB霜系列

茉莉花水BB霜 結集美肌元素 打造零瑕肌

很多人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惰女人,相信BB Cream ( Blemish Balm) 能為懶惰又愛美的女士帶來佳音,只需把BB Cream 均勻塗於面上,肌膚展現自然剔透色澤,更能發揮遮瑕及修護肌膚的作用。

韓國女士的肌膚向來給人一種完美無瑕的感覺,故此屈臣氏個人護理店特意從韓國獨家引入全新PURE BEAUTY BB霜系列,讓同樣追求零瑕肌膚的香港女性,可擁有如韓國美女般令人艷羨的肌膚,亦為肌膚帶來猶如戀愛中的紅潤光芒。

茉莉花水BB霜 (Jasmine Water BB Cream SPF 30 PA++) 30ml

  • 由韓國製造的Pure Beauty 茉莉花水BB Cream (Jasmine Water BB Cream SPF 30 PA++),結集多種美肌元素,包括茉莉花水(Jasmine Water)及甘油(Glycerin),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水分及營養。腺苷(Adenosine)具抗皺功能,能撫平面上細紋。尿囊素(Allantoin) 有助改善青春痘、粉刺等問題,只需塗上薄薄的一層,把面上暗啞及瑕疵掃走。熊果素(Arbutin)能阻礙黑色素形成,有美白肌膚的作用。另外,含有SPF30 PAA++防晒成分,有效抵禦日常紫外線的侵害,再配合抗氧化成分,阻隔自由基損害,使肌膚容光煥發,散發健康自然的光澤。產品更有淡淡清香,令人有清新及涼快感覺,為夏天最佳美肌之選。
  • 售價:$139.9

舒緩美肌BB霜 (Soothing BB Cream) 30ml

  • 含天然草本成份,不會刺激肌膚,有助舒緩皮膚泛紅或敏感問題。產品中的茉莉花水及其他草本精華,為肌膚補充水分及營養,而其中的尿囊素(Allantoin) 有助改善青春痘和粉刺等問題。成份中的維他命B3,使肌膚變得更亮白平滑。舒緩美肌BB霜具防曬功能,有效阻隔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 售價:$99.9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