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aSa莎莎韓國總統夫人御用Dr.G, Gowoonsesang深層水凝保濕系列

韓國總統夫人御用Dr.G, Gowoonsesang深層水凝保濕系列 – 醫學保濕抗敏配方  由內至外鎖水舒緩

外在環境變化與肌膚健康息息相關,當季節轉變,天氣漸漸乾燥,肌膚容易流失水份及出現敏感狀態。韓國最大醫學美容集團Dr.G, Gowoonsesang結合醫學科研成果,針對亞洲肌膚需要,研發高效保濕抗敏的深層水凝保濕系列,透過重整肌膚各層細胞的天然保濕鎖水機能,解決敏感脆弱的肌膚問題,瞬間回復水嫩柔滑。

Dr.G, Gowoonsesang深層水凝保濕系列獨特的保濕系統,有別於一般保濕產品只含有保水成份,深層水凝保濕系列同時採用親水性及親脂性成份,親水性成份能於肌膚深層強效保濕,親脂性成份則防止肌膚表面的水份流失,一次過於底層注水、中層保水、外層鎖水,從底至面大大提昇肌膚水份,保濕同時鎮靜及舒緩肌膚,增進肌膚修護與再生的能力。深層水凝保濕系列獲皮膚科醫生採用,當中的皇牌產品極緻水凝面膜更特別獲准安放於韓國總統專機上,是韓國總統夫人的御用保濕面膜!

{ 皇牌產品介紹 }
Dr.G 極緻水凝面膜Hydra Intensive Mask

韓國總統夫人御用保濕面膜,長期安放於韓國總統專機上,供總統夫人享用。每張面膜注入了整整一支精華素的保濕成份,能發揮保濕、舒緩雙重功效,讓乾燥缺水的暗啞肌膚即時回復生氣,提升肌膚的吸水及儲水能力,留下水嫩柔滑的觸感,效果顯著持久。

高濃度的保濕成份,當中60%屬草本元素,安坐家中便能享用即時且顯著的專業美容效果。持續使用能改善肌膚質素,強化抵禦力,改善肌膚的水份調節功能,煥發健康神采。

主要成份:

  • 月見草油、透明質酸、馬齒莧萃取液

使用方法:

  • 潔膚及爽膚後敷上,待10至15分鐘,由下至上除下,輕輕拍打及按摩至剩餘的精華完全吸收,無須沖洗。每週使用一至兩次。

{ 每天護理產品介紹 }

  • 深層水凝保濕系列特別針對亞洲肌膚研發,高保濕、抗敏感,適合任何肌膚性質使用,包括敏感性肌膚。此系列護膚產品獲皮膚科醫生採用,每天使用,由內至外為肌膚保濕及舒緩,帶來持久水凝潤澤的效果。
  1. 水凝潔面泡沫 或 水凝保濕卸妝乳
  2. 水凝保濕化妝水
  3. 水凝深層保濕精華
  4. 水凝全效保濕面霜

Dr.G 水凝潔面泡沫Hydra Intensive Foam Cleanser

功效:

  • 一按即產生豐盈幼滑的泡抹,能淨化、舒緩及調理肌膚。細密的泡沫採用提取自氨基酸的草本淨化元素,能軟化肌膚,輕易帶走污垢,徹底潔淨。醫學抗敏配方加入高度保濕成份,減低潔膚過程的刺激,用後肌膚感覺清新,光滑柔嫩。

主要成份:

  • 月見草油、透明質酸、尿囊素

使用方法:

  • 早晚將潔面泡沫均勻塗於面上,輕輕打圈按摩,然後以暖水洗淨。

Dr.G 水凝保濕卸妝乳Hydra Intensive Cleansing Milk

功效:

  • 柔和並深層清潔的潔面卸妝乳,有效深入清潔毛孔,徹底清除彩妝及污垢。性質溫和,保護肌膚的天然機制,具超卓保濕舒緩功效,有效柔潤及鎮靜肌膚,於肌膚表面形成抗氧化保護層,預防紅腫,並促進肌膚血液循環。用後肌膚柔滑舒適,更有效吸收隨後的保養成份。

主要成份:

  • 月見草油、透明質酸、綠茶籽油

使用方法:

  • 晚上取適量塗於面上,輕輕按摩,然後用清水清洗。

Dr.G水凝保濕化妝水 Hydra Intensive Skin Lotion

功效:

  • 不含酒精配方,調理肌膚之餘,即時提供充足水份。蘊含高濃度透明質酸,能維持肌膚最佳之水份平衡,而天然保濕因子則為肌膚注入源源不斷的水份,帶來潤澤及水嫩質感。獨立使用已能達致理想保濕功效。

主要成份:

  • 透明質酸、天然保濕因子

使用方法:

  • 潔面後,輕按2至3次沾濕化妝棉,輕拍面部直至完全吸收。

水凝深層保濕精華 Hydra Intensive Essence



功效:

  • 蘊含高純度活性成份,強效保濕而質地清爽輕盈,瞬間被肌膚吸收,為底層肌膚提供充足水份及滋養,保濕效果顯著及持久,不會殘留黏稠感。具細胞修復成份,能令肌膚回復彈性,經臨床證實能紓緩敏感肌膚,回復潤澤透亮。

主要成份:

  • 月見草油、透明質酸、尿囊素、甘油

使用方法:

  • 使用化妝水後,取出適量塗抹全面及頸部。

Dr.G 水凝全效保濕面霜 Hydra Intensive Cream


功效:

  • 極溫和的全效保濕面霜,保濕修護效果超卓顯著。質感輕盈,絶不油膩,清爽地潤澤肌膚,讓細胞迅速回復飽滿,並於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長時間鎖緊水份,持續24小時維持肌膚水漾晶瑩,經臨床證實能紓緩敏感肌膚。

主要成份:

  • 月見草油、透明質酸、尿囊素、神經醯胺、維他命E

使用方法:

  • 使用精華素或面膜後,均勻塗抹於面部及頸部,以指頭輕按肌膚以提升吸收度。

Dr.G, Gowoonsesang深層水凝保濕系列 現於全線莎莎化粧品專門店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 品牌簡介 }

 

Dr.G, Gowoonsesang是現時最大的亞洲醫學護膚品牌之一,由全球第二大醫學美容集團Gowoonsesang 研發。Gowoonsesang意即「美麗世界」。集團創辦人為著名的醫學界皮膚修復治療權威Dr. Gun-young Ahn。他憑藉超過20年的臨床經驗,數以萬計的真實皮膚診療個案,與一眾亞洲頂尖級皮膚醫學博士,揉合美麗與健康並重的醫學美肌的品牌概念,攜手為亞洲肌膚研發出著重真正實際效用的護膚產品。

源於真實臨床個案

全球擁有近30間具規模的醫學美容治療診症中心。單於韓國首爾約每8位女性便有一位是Gowoonsesang的顧客;由1998年至今,累積的顧客已超過300,000位。Dr.G, Gowoonsesang的護膚產品,均運用其臨床診症的經驗而研發,在其醫療診症中心內用作治療之用,能真正切合肌膚實際所需,同時令產品的安全及效用有著信心保證。

由皮膚科醫生研發

擁有龐大的醫學皮膚診療研究隊伍,當中超過50位皮膚專科醫生及醫學博士。豐富的專業醫學知識,配合現今先進的科研技術,選用最優質有效的成份,成就出有實際功效及顯著效果的護膚產品。所有產品均通過醫學臨床實驗測試,確保其效用及安全性,亦一直被眾多皮膚醫生選用及推薦,成效不容置疑。

 

亞洲醫學美容權威

Dr.G, Gowoonsesang貴為現時亞洲醫學美容的權威之一,信譽超卓。其名氣在韓國極響,擁有不少尊貴星級顧客,包括著名影星及名媛,甚至總統夫人亦是其擁戴者。而皇牌保濕面膜更被長期安排於總統及首相客機上以供貴賓使用。另外,Dr.G的醫學美容中心更罕有地成功躋身韓國最尊貴的六星級酒店Shilla Hotel,同時亦遍及美國比華利山;其在醫學美容界的地位有目共睹。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

One Response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Continuing the Discussion

  1. 免費送您韓國Dr.G保濕面霜 linked to this post on July 27, 2011

    […] 產品介紹 相關內容:沒有相關內容: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