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全新 Pure Beauty溫泉礦物水漾活肌系列 溫泉活水 給您柔嫩水潤的淨肌體驗

高山溫泉水的神聖淨膚功效,在亞洲早已傳頌多年,每一滴泉水均蘊含地球最深層的天然礦物精華,具修復再生的護膚療效本質。這種珍貴的溫泉活水,正是Pure Beauty溫泉礦物水漾活肌系列的核心美肌奧秘。

Pure Beauty溫泉礦物水漾活肌系列由明天(7月8日)起於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Pure Beauty溫泉礦物水漾活肌潔顏泡沫(125ml)

Pure Beauty溫泉礦物水漾活肌潔顏泡沫性質溫和輕盈,不含鹼性,能徹底洗淨面部多餘油脂及污垢,用後肌膚能保持飽滿水嫩,並防止肌膚乾燥痕癢。

售價︰$89.9

Pure Beauty溫泉礦物水漾活肌爽膚水(145ml)

Pure Beauty溫泉礦物水漾活肌爽膚水性質溫和清爽,能即時滋潤肌膚,絕不含令肌膚敏感乾燥的酒精成份,可加強保濕及潔淨每吋肌膚,同時能有效緊緻毛孔,令肌膚整日感覺輕盈潤澤。

售價︰$89.9

Pure Beauty溫泉礦物水漾活肌精華液(30ml)

Pure Beauty溫泉礦物水漾活肌精華液為溫泉礦物水漾活肌系列的皇牌產品,其天然獨特的鎖水靈及豐富的礦物水成份,能提供最強效的補水,儲水及活水肌膚修護效果,配合溫泉礦物水漾活肌潔顏泡沫和爽膚水一起使用,能令肌膚整日潤澤保濕,用後飽滿水嫩,改善肌膚脆弱不適,無懼環境的傷害。

售價︰$169.9

Pure Beauty溫泉礦物水漾活肌24小時水份面霜    (50ml)


Pure Beauty溫泉礦物水漾活肌24小時水份面霜質地輕盈,能瞬間被肌膚吸收,為肌膚提供全天侯的修護。它的清爽配方能有效預防油脂產生,同時有效鎖住肌膚各層水份,其滋潤礦物成份能為肌膚鎖水保濕,令肌膚整天光滑潤澤。

售價︰$119.9

Pure Beauty溫泉礦物水漾活肌眼霜 (15ml)

Pure Beauty溫泉礦物水漾活肌眼霜含天然獨特的鎖水靈及礦物成份,能幫助舒緩黑眼圈和眼部浮腫問題,每天使用時輕按眼部四周,能幫助修護受損肌膚,撫平皺紋及幼紋,使肌膚回復年輕神采。

售價︰$169.9
Pure Beauty溫泉礦物水漾活肌補濕面膜 (80ml)

Pure Beauty溫泉礦物水漾活肌補濕面膜成份天然,能迅速為疲累的肌膚提供水分,令肌膚即時恢復彈性,重獲水嫩剔透,更可於睡眠間作”急救補濕”護理之用,其獨特鎖水靈成份能有效鎖住皮膚水分,整夜補濕注入水分,令肌膚保持光澤及彈性。

售價︰$79.9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