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Veet脫毛膏 脫去煩惱

Veet脫毛膏功效:

Veet芬芳脱毛膏,只需5分鐘就可以温和而有效地脱掉體毛。只需5分鐘,便能擁有持續3至5天的效果。每次用後,肌膚格外完美、嬌嫩。 適用於腿部,腋下及比堅尼位置。 當然,脱毛膏發揮功效所需时間視乎體毛粗细而定。

Veet脫毛膏使用方法:

  • 脫毛膏均匀塗開,厚度足够掩蓋體毛,切勿揉擦。
  • 脫毛膏在肌膚上停留5分鐘。然後用刮匙前端輕輕測試一小處肌膚,如果體毛輕易脫離肌膚,就表示脱毛膏已發揮功效;如果體毛仍未脫離肌膚,讓脱毛膏繼續停留,但切勿超過10分鐘,然後用刮匙前端刮去多餘的脱毛膏。
  • 用温水立即冲洗,切勿用含碱性清潔劑,用毛巾輕輕拍乾即可。

Veet脫毛膏成份:

  • 其配方含軟膚油,脱毛後肌膚光滑柔潤。

Veet脫毛膏用後感:

Veet脱毛膏與普通剃刀不同,普通剃刀在肌膚表面切斷毛發,但脱毛膏則在肌膚底層輕輕溶解毛發,有效令新生的毛發變得柔軟,不留殘株。而且我喜歡盒内附有”呵護肌膚”刮匙,使用時能够緊貼肌膚,確保去除每一根體毛。而且用脱毛膏是一個無痛的脫毛方法。

值得留意的是,用Veet脱毛膏後,膏味會留1至2天,那種膏味亦不是人人喜歡,而且我亦曾經因時間不夠,體毛不能徹底清除,要第2天再用一次。所以如果有特別日子,最好提前幾日使用

Veet脫毛膏價錢:

HKD 46 萬寧

Veet 脫毛膏youtube 

相關文章:

Veet脫毛蠟紙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