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VivoPlus 獨家引進韓國最具人氣之蘆薈專家 Alonism

VivoPlus 獨家引進韓國最具人氣之蘆薈專家 Alonism

蘆薈幹細胞 結合 純天然漢方草本精華

DDS藥效傳遞系統 3分鐘快速體驗水潤、紓緩、抗氧化美肌魔力

VivoPlus 剛獨家引進來自韓國的美肌品牌Alonism。專門研發蘆薈美肌功效的Alonism,品牌格言為「以蘆薈潤澤您的肌膚」。今季的重點推介 – 蘆薈精華系列,獨特配方蘊含蘆薈幹細胞提取成份及漢方草本精華,加上DDS藥效傳遞系統,能讓肌膚於3分鐘內一次過享受水潤、紓緩、抗氧化三大護膚效能。

蘆薈精華結合天然漢方草本

女士們大概也熟知蘆薈的美肌力量,蘆薈中多達75種特殊元素,可促進肌膚分泌血管收縮素,加速傷口癒合,而且具消炎、抗菌、紓緩、平衡肌膚水油狀態等功能,加上清涼的感覺,是夏天最優質的美容品。對於容易泛油、出現面皰(Pimples)的肌膚,蘆薈絕對是修護肌膚的不二之選。

Alonism明白現今美容講求多元修護,故以蘆薈作為基調,再加入多種漢方草本粹取成份,包括韓國桑黃、歐亞甘草、積雪草等,配合珍貴蘆薈幹細胞提取物,針對因氣溫、空氣污染、壓力、室內空調等環境因素而構成的都市肌膚問題。加上Alonism採用科研DDS藥效傳遞系統,令活性成份以自動導航方式,於3分鐘快速導入肌膚各皮層,集中發揮保濕、紓緩及抗氧化功能,讓肌膚在今夏獲得全面修護。

草本成份 美肌效能
韓國桑黃 是寄生於桑樹上的多年生菇顃,有效改善暗沉膚色,提升活力光澤及防禦力
歐亞甘草 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黑色素效應,持續美白肌膚
積雪草 具抗炎及修復作用,舒緩肌膚不適,維持彈性及撫平細紋,有效令肌膚光滑緊緻

  • 專業推介:Alonism晚間滋養修護緊膚乳 75m l/ $149

含有活性成份,於晚間深入滲透肌膚底層,發揮強效的修護、抗氧化功能,重建肌膚彈性、光澤,並在肌膚表面築起保護層,長時間保濕及鎖水,對抗晚間乾燥的空調環境,在翌日早上肌膚觸感仍然柔軟嫩滑。

  • Alonism爽肌潔面泡泡 150m l/ $139

輕軟而豐盈的泡沫,可深層潔淨毛孔內積聚的污垢及殘餘的化妝品,同時為肌膚保濕及鎮靜敏感肌膚。潔面後肌膚不會感到繃緊。

  • Alonism爽膚啫喱緊膚液 130m l/$259,現特價$209

採用「觸變性」(Thixotropy Effect)結構技術,塗抹時讓啫喱緊膚液幻化成露珠般的水狀質感,緊貼肌膚表面,幫助吸收。

  • Alonism細胞逆轉全面修護面霜 50m l/ $289

質感柔軟而清爽的面霜,能避免肌膚於日間的負擔。獨特的細胞修復技術配合植物粹取成份,能延長細胞壽命,增加細胞能量,發揮保濕功效同時,有助減淡色斑及其他色素沉澱源頭,充分發揮滋養及保護功能。

  • Alonism蘆薈修護精華液 75m l/ $149

清爽的啫喱狀精華液,配合淡淡的清新天然草本氣味,適合春夏天悶熱潮濕的環境,令人彷彿置身大草原之上。精華液能迅速吸收及帶來清涼的感覺,煥發精神,舒緩泛紅或出現面皰的肌膚表面,同時平衡肌膚水油狀態。配合輕柔的面部按摩,可頓時令肌膚水感飽滿,長效保濕。

 

VivoPlus顧客服務熱線:2586 3003

公司網址: vivoplus.com.hk

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VivoPlus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