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屈臣氏Collagen滋養睡眠面膜

屈臣氏Collagen滋養睡眠面膜 – 緊緻、修護、保濕

  • 要時刻保持肌膚水潤亮澤,就要讓肌膚於您的睡眠之間同步叉電!屈臣氏個人護理店為天然骨膠原系列推出全新Collagen滋養睡眠面膜,只需一個步驟,就可以於睡眠間同時完成保濕、滋養及修護程序。睡眠面膜於熟睡間徹底發揮護膚功能,特別適合忙碌而又愛美的都市人。
  • Collagen滋養睡眠面膜蘊含三大美肌元素︰骨膠原、植物透明質酸及尿囊素,在睡眠間給肌膚源源不絕的深層滋潤及全效修護,一覺醒來,肌膚就變得水凝潤澤。
  • 產品以天然骨膠原營養成份,及時補充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提升緊緻肌膚,由內至外滋養潤澤。另有特別添加的植物類透明質WSK和尿囊素保濕成份,有效深入肌膚底層,保濕同時滋養肌膚。Collagen滋養睡眠面膜以最滋養質感,呵護日間操勞而感疲倦的肌膚,使肌膚重新煥發光彩,回復緊緻彈性。
  • 屈臣氏Collagen滋養睡眠面膜(100g) 由1月28日起於指定屈臣氏獨家發售,從今開始,於睡夢中不斷滋養肌膚,讓您的肌膚綻放猶如睡足十小時的攝人光采!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