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屈臣氏燕窩絲炫系列

屈臣氏燕窩絲炫系列 滋補養顏  給肌膚一席燕窩盛宴

  • 燕窩自古至今均是上佳的美容珍品,《本草綱目》中已記載「燕窩入肺主氣,入腎滋水,入胃補脾,補而不燥,潤而不滯」,燕窩性質溫和,加上內含豐富的活性蛋白及獨特的表皮生長因子,可以滋養及活化衰老的皮膚,而且能剌激細胞生長,所以一直被視為養顏的佳品,相傳連慈禧太后及楊貴妃都喜以燕窩入饌滋養肌膚。
  • 時至今日,燕窩不只可以入饌,更廣泛用於護膚品之上。今年初夏,屈臣氏隆重推出全新燕窩絲炫系列,從天然燕窩中萃取名貴燕窩精華,再結合蠶絲精華、米蛋白及酵母精華等營養成分,彷彿為肌膚準備一席滋補養顏的燕窩盛宴,深層滋養並淨白潤澤肌膚。屈臣氏燕窩絲炫系列包括有燕窩絲炫細白面膜、燕窩絲炫水潤面膜及燕窩絲炫臻彩淨白精華素,5月13日起於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屈臣氏燕窩絲炫細白面膜注入細膩蠶絲精華,能深入肌膚改善晦暗;融合亮白燕窩精粹與抗壞血酸葡糖苷、光滑果榆綠木樹皮、酵母萃取物及米蛋白等營養成分,讓您的肌膚享受一頓華美的白皙盛宴,養護肌膚的同時,改善暗淡膚色,讓肌膚煥發如鑽石般的耀眼光芒,仿如絲滑的綢緞,亮白細膩。如蠶絲羽翼般輕盈的面膜紙,能溫柔貼服於面部輪廓,令肌膚盡享瑩潤滋養。

使用方法︰先將白色珠光膜取下,把蠶絲膜貼上臉部並撫平,再揭下藍色纖維膜。敷15分鐘後將面膜取下,輕柔按摩面部至剩餘精華全部吸收。

  • 參考售價︰$89.9

屈臣氏燕窩絲炫水潤面膜含柔潤蠶絲精華,融合亮白燕窩精粹、滋潤的鼠尾草及米蛋白精華、高保濕透明質酸等成分,讓您的肌膚享受一次淋漓盡致的水漾 SPA,保濕滋養深入肌膚,提升肌膚的水潤飽和度,綻放爽柔清透的嫩滑新肌。

使用方法︰
先將白色珠光膜取下,把蠶絲膜貼上臉部並撫平,再揭下藍色纖維膜。敷15分鐘後將面膜取下,輕柔按摩面部至剩餘精華全部吸收。

  • 參考售價︰$89.9

屈臣氏燕窩絲炫臻彩淨白精華素注入柔細蠶絲精華,深入肌膚改善晦暗;融匯燕窩精粹與特有積雪草精華、米蛋白及酵母精華等抗氧化精制組合,能提升美白作用,及時點亮肌膚,令肌膚如白瓷般細緻,時刻散發鑽石般閃爍的華麗光彩。

使用方法︰洗臉爽膚後,取1-2滴精華素於掌心,均勻塗抹於面部,輔以輕柔按摩促進吸收。

  • 參考售價︰$119.9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