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屈臣氏全新潤唇膏系列 還我粉嫰櫻唇 *Muah~*

屈臣氏全新潤唇膏系列 還我粉嫰櫻唇 *Muah~*

入秋後護膚步驟半點都不能鬆懈,但拼命為肌膚補水敷mask之餘千萬別忘記一雙櫻唇!我們脆弱的雙唇沒有油脂分泌,一不留神就容易遍佈乾紋,甚至出現缺水脫皮的現象,在乾燥的季節更要悉心護理,才能讓一雙櫻唇保持水潤飽滿,粉嫰柔軟。

屈臣氏於今個秋冬推出全新潤唇膏系列,產品含豐富乳油木、甜杏仁油、Q10、洋甘菊精華、玻尿酸等成份,能有效舒緩雙唇乾燥、脫皮、爆裂等情況,更加入防曬配方,全方位呵護雙唇,讓櫻唇如肌膚一樣水潤富彈性。另外更特別推出專為男士而設的保濕潤唇膏及人見人愛的芝麻街系列,讓你無懼乾燥天氣,保持嘴唇柔潤亮澤。

屈臣氏全新潤唇膏系列即日起於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屈臣氏潤唇膏 – 檸檬味 / 草莓味 / 蘋果蜜桃味 (4.5g)
參考價錢︰$19.9

屈臣氏潤唇膏 – 檸檬味 / 草莓味 / 蘋果蜜桃味具備SPF5防曬係數,可保護雙唇避免受紫外線傷害。含豐富的乳油木、甜杏仁油、Q10及洋甘菊精華,更添加玻尿酸及維他命E。乳油木及甜杏仁油成份,能有效改善乾燥,令雙唇滋潤柔嫩;Q10及洋甘菊精華有助維持雙唇Q彈柔軟;而玻尿酸及維他命E則為雙唇補充水份。


屈臣氏芝麻街潤唇膏 – 士多啤梨味 / 檸檬味 / 蘋果及桃子味 (4.5g)

參考價錢︰$19.9

屈臣氏芝麻街潤唇膏蘊含豐富的乳木果、蘆薈油及甜杏仁油成份,能為雙唇補充水份。洋甘菊精華及維他命E具有延緩肌膚老化及抗氧化功效,有助保持雙唇彈性,更添加了透明質酸,有效防止嘴唇乾燥爆裂,用後倍感滋潤保濕。加上可愛的芝麻街包裝,必定令大朋友小朋友都愛不釋手!

屈臣氏保濕修護潤唇膏-SPF15 (4.5g)
參考價錢︰$27.9

屈臣氏保濕修護潤唇膏具備SPF15防曬係數,能有效保護雙唇免受紫外線傷害,更有清新薄荷香氣,用後倍感精神。成份有乳油木、甜杏仁油、維他命E及洋甘菊精華,更添加玻尿酸及蜜蠟,能有效防止水份流失,抵禦乾燥寒冷氣候或室內冷氣的侵害。乳油木及甜杏仁油成份,具鎮靜、紓緩、軟化及修護雙唇等功效;Q10及洋甘菊精華有助於保持雙唇柔軟;而玻尿酸及蜜蠟則為雙唇補充水份,令雙唇滋養潤澤。

屈臣氏 BB膠原蛋白潤唇膏-SPF15 (4.5g)
參考價錢︰$27.9

屈臣氏 BB膠原蛋白潤唇膏含豐富的膠原蛋白及玻尿酸, 同時含有乳油木果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及維他命E成份,能在嘴唇表面形成保護層,防止水份流失,長時間滋潤保濕雙唇。豐富的膠原蛋白及玻尿酸能為雙唇補充水份,保持雙唇Q彈柔嫩,而乳油木果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及維他命E成份,則能有效預防雙唇乾裂,減淡唇紋,令雙唇滋潤柔嫩。同時具備SPF15防曬係數,能有效保護雙唇,避免受到紫外線傷害。

屈臣氏男士保濕潤唇膏 (4.5g)
參考價錢︰$21.9

屈臣氏男士保濕潤唇膏專為男士而設,清新冰涼的薄荷香氣和薄荷油成份令人精神爽朗,質地潤而不膩,蘊含豐富的乳木果、蘆薈、甜杏仁油、維他命E、洋甘菊及透明質酸,令雙唇倍感滋潤保濕。薄荷油成份能有效改善雙唇乾燥情形,令雙唇清爽滋潤;乳木果、蘆薈及甜杏仁油成份能有效防止嘴唇乾燥爆裂;維他命E及洋甘菊精華有助保持雙唇彈性;而透明質酸則能為雙唇補充水份。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