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全新屈臣氏男士勁能煥膚系列

全新屈臣氏男士勁能煥膚系列

今個夏天爸爸也護膚 改善膚質變身魅力型男

快到六月,為人子女又是時候為父親節禮物費煞思量。如果您發現每年的禮物不是領帶就是剃鬚刀,不想一成不變的話,不如趁今年父親節,送爸爸一套屈臣氏男士勁能煥膚系列,鼓勵他開始每天護膚,讓爸爸容光煥發,變身魅力型男,自信爆燈﹗

屈臣氏隆重推出屈臣氏男士勁能煥膚系列,產品專為男士設計,蘊含多種礦物質包括銅、鋅及鎂,產品中的勁能煥膚成分SEPITONIC M3和活性成分轉輔酶Q10,能有效補充肌膚能量,增強肌膚彈性,恢復皮膚活力及延緩肌膚衰老,為男士肌膚注入無窮能量﹗

屈臣氏男士勁能煥膚系列由6月10日起於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產品介紹

屈臣氏男士勁能煥膚潔面泡沫 (150ml)

屈臣氏男士勁能煥膚潔面泡沫一按即有細膩豐富的泡沫,能有效清潔臉部污垢和油脂,去除皮膚表面角質,並保持毛孔清潔。添加薄荷醇於清潔同時給你清涼感覺,用後肌膚健康滋潤,不緊繃,盡顯好膚色。

  • 參考售價︰$59.9

屈臣氏男士勁能煥膚精華液 (50ml)

屈臣氏男士勁能煥膚精華液能使肌膚擺脫油光、粗糙、暗沉、乾燥,特別添加海藻及銀耳萃取物,能深層保濕肌膚,用後肌膚充滿能量,回復年輕活力。

  • 參考售價︰$99.9

屈臣氏男士勁能煥膚眼部滾珠凝露 (15ml)

屈臣氏男士勁能煥膚眼部滾珠凝露以冰爽觸感搭合滾珠設計,柔和按摩眼部四周。特別添加海藻及酵母萃取物和咖啡因,能有效滋潤及緊緻眼部肌膚,淡化黑眼圈,減輕眼周暗沉膚色,恢復肌膚活力。持續使用,眼部明亮有光澤。

  • 參考售價︰$69.9

屈臣氏男士勁能煥膚滋潤霜 (50g)

屈臣氏男士勁能煥膚滋潤霜特別添加了荷荷巴油及乳油木果油,可深層滋養肌膚,而海藻及銀耳萃取物則能持久滋潤保濕,加上維他命E幫助降低外界對肌膚的侵害,用後肌膚充滿活力,容光煥發,神采飛揚。

  • 參考售價︰$79.9

屈臣氏男士勁能煥膚系列旅行套裝

如果爸爸經常要飛到世界各地去公幹,又或者喜歡到處旅遊周遊各地,送他一套屈臣氏男士勁能煥膚系列旅行套裝就最適合不過了﹗套裝包括有勁能煥膚潔面泡沬(40ml),勁能煥膚滋潤霜(20g)及勁能煥膚2合1沐浴及洗髮露 (40ml),加上透明拉鍊膠套,使用方便。

  • 參考售價︰$59.9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