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我的心機 熊果素亮白無暇面膜

我的心機 熊果素亮白無暇面膜 arbutinextract

我的心機熊果素功效:

我的心機熊果素能有效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能阻斷黑色素形成,使肌膚回復透白柔嫩。再搭配多種含豐富維他命C的天然植物萃取,能充分改善肌膚色素沉澱不均及膚色暗沉現象,讓你肌膚亮白同時更能加強代謝。而玻尿酸更能預防乾燥,加強保濕功效。

我的心機熊果素成份:

熊果素,玻尿酸

我的心機熊果素使用方法:

洗臉後,取出面膜敷於臉上。並輕按各處使其完全貼於臉上,約15-25分鐘後取下布膜即可。

我的心機熊果素用後感:

連續用了幾塊後,感覺皮膚白了。布膜沒有什麼香味,用後面部有點緊,但用水洗後再塗潤面霜,皮膚變滑。保濕功效屬一般,沒什麼驚喜

我的心機熊果素價錢:

$35 – 10 片 旺角兆萬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One Response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1. Suki said

    得喎,比外國的平咁多但唔差!!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