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雪完美去豆無印精華素 去豆不留痕 預防暗瘡

雪完美去豆無印精華素功效:

  • 雪完美去豆無印精華素可滲透皮膚深層,溫和而不刺激,有效去除豆豆,改善留有疤痕的粗糙膚質,令年輕肌膚潔淨清透。而且能平衡油脂分泌,減少黑頭及豆豆產生。

雪完美去豆無印精華素使用方法:

  • 潔膚後,取適量精華素,均勻塗於面部患處。

雪完美去豆無印精華素參考價錢:

  • 約$40一支

各大超市

雪完美去豆無印精華素用後感:

  • 雪完美去豆無印精華素是我中學時的必然選擇,原因是價錢便宜,而且對細顆的暗瘡功效明顯。我有不少中學朋友亦用於對付黑頭粉刺。我個人比較喜歡用於治初期暗瘡,只塗於暗瘡的地方,暗瘡便會淡化。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2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1. 周五格價資訊 said

    2014年5月2日於屈臣氏購買雪完美PXE去豆無印神仙水只售HKD55.9,只限今天。

  2. 護膚格價資訊 said

    2014年5月16日於屈臣氏購買雪完美去豆無印精華素2支,只需HKD119.8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